狼堡官员:张稀哲还需时间 战法兰克福有机会

沃尔夫斯堡大胜拜仁报了上个赛季惨败的一箭之仇,俱乐部上下都沉浸在一片喜悦的海洋之中。赛后,没有人再去关注张稀哲(微博 数据)为何未能进入名单。俱乐部的新闻主管马特纳也忙着安排众多的媒体记者采访,事先约定赛后让张稀哲出来接受中国记者团采访,马特纳也是忘得一干二净,而张稀哲因为没有接到通知,赛后直接回了家。“对不起,我们是太忙了,所以这事没有沟通好,让大家久等了,明天上午训练结束后一定安排张稀哲接受采访。”马特纳对记者表示了道歉。

张稀哲没有进入大名单,俱乐部的体育主管阿尔洛夫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认为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让不让张稀哲进入大名单,是主教练的事。我觉得他的决定是正确的。现在就让张稀哲进入名单并且上场比赛,对他本人并没有什么好处,等他准备好了,再给他机会,这才是理智的决定。”至于第二场对法兰克福队的比赛,张稀哲是否有机会进入名单,阿尔洛夫认为机会还是有的。“现在是一周双赛,许多球员都有机会获得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张稀哲也一样,我想他是有可能跟队一起去法兰克福的。”

第二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训练场。新闻官马特纳这才得空与记者长时间的对话。“昨天忙疯了,到夜里12点我才回家。心情当然很高兴,我们能赢得这样的比赛,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是相当的完美。不过,稀哲最后还是没能进入大名单,是我自己想当然了。不过,之前我一直认为他现在进入大名单有点早,第二场对法兰克福的比赛,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应该会大一点,我相信他离大名单越来越近。我知道,中国球迷都盼望他能上场比赛,有的记者还问他什么时候能首发成为球队的主力。这样的想法我觉得不妥。我个人认为,张稀哲的机会不是这个赛季,他是一个好球员,许多人跟我这么说,我个人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他还需要时间。对他来说,真正的开始应该是下个赛季,这个夏天跟球队一起备战,这样,我相信下个赛季他一定会获得真正的机会。”

第二天,德国媒体的头条都是清一色的狼堡大胜拜仁爆冷门的消息。对于张稀哲最后未能进入名单,图片报的同行赛后也跟记者表示意外。“我真没想到,张稀哲没进名单。不过,他的能力还是可以的,我觉得他应该有机会,现在沃尔夫斯堡的中场队员除了几个绝对主力外,其他人都有机会。我看了张稀哲几次训练,他还是有自己的特长,传球意识不错,讲究配合,我对他还是比较看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