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揭秘张稀哲为何无缘18人名单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完成了下半赛季的梦幻开局,这无疑是一大意外之喜。当然,还有第二个意外,赛前被认定要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张稀哲(微博 数据),虽然与队友一起上场进行赛前热身,最后却还是与大名单擦肩而过。“其实我自己没想过会获得进入大名单的机会,所以,并没有觉得什么遗憾。”赛后,张稀哲很淡定地说道。

赛前两天,德国媒体的几个同行对于张稀哲是否会进入大名单看法几乎都是一致的,“张稀哲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机会是很大的”。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黑金对张稀哲是否进入名单不置可否,表示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才会做出决定。黑金的这个态度有些暧昧,让外界很难得到一个准确的解读。只能说,张稀哲进入大名单的可能性只有一半。

1月29日下午最后一练,在球队分组进行对抗赛时,张稀哲与德布劳内、纳尔多、多斯特等多名主力分在一组,这显然是一个烟雾弹。因为,沃尔夫斯堡对拜仁的针对性备战,在之前的两天封闭训练里都已经部署完毕,所以,对外公开的最后一练其实说明不了问题,让张稀哲与主力阵容一起练,没有任何实际的意义。

但是,在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公布了名单让球员上大巴住进酒店,张稀哲在名单之内。张稀哲自己也以为是进了大名单,因为正常来说是18人大名单才可以上大巴前往酒店,不过,当张稀哲上了大巴以后才发现,算上自己,大巴里一共有19个球员,这意味着最终还有一个球员要被淘汰。

赛前2个小时,记者与中国媒体采访团一起来到了狼堡体育场时,俱乐部新闻主管马特纳出来迎接,并向中国记者采访团介绍有关情况,当记者私下问他张稀哲是否进入大名单时,马特纳非常肯定地说,张稀哲已经进入了大名单。但是,在接受采访团的提问时,马特纳考虑了一下还是有所保留,“我相信他会进入大名单,但是,最终的名单过一个小时才会正式公布。”

而在新闻发布室里,关于张稀哲是否进入大名单,图片报的记者非常坚定地表示,张稀哲肯定进入了大名单,他还特地掏出手机,让记者看一下图片报的有关这场比赛的最新消息,张稀哲的名字列入替补名单之上。

但是,记者从张稀哲翻译那里得到的消息却并非如此。“张稀哲应该是进不了名单,教练的意图,一是让张稀哲感受一下球队赛前的备战情况及流程,让他熟悉一下。第二是佩里西奇还不能完全确定能够上场比赛,如果他上不了,就会让张稀哲进入大名单。现在都还难说,还要看一下赛前热身的情况,如果佩里西奇热身后觉得不行,那就会撤下来,让张稀哲顶上。不然的话,张稀哲就进不了大名单。”翻译小吴向记者介绍了最新的情况。此时,张稀哲成为球队的第19人已成定局。

赛前1个小时,沃尔夫斯堡队员进入场地进行赛前热身,正常来说,一般只允许18个球员上场,但是俱乐部与裁判进行交涉后,张稀哲获得与球队一起热身的机会。当然,如果热身后出现球员受伤,球队是可以进行名单调整。但是在公布的大名单里,张稀哲的名字并不在其中。热身结束后,佩里西奇并没有出现什么伤病的征兆,与队友一起进入了休息室。10分钟后,7个替补队员率先进入场地坐到替补席上,而最终成为球队第19人的张稀哲并没有再次进入场地,他的随身翻译坐在替补席边的椅子上,而他则坐到了贵宾席上,正在慕尼黑治伤的国安三名队员也特地赶来沃尔夫斯堡观看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