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还未做好上场准备 德布劳内太强了

沃尔夫斯堡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完美,但是对中国球迷来说,多少还是有些遗憾,因为张稀哲(微博 数据)在最后一刻未能进入大名单。但是,张稀哲自己并没有任何不满。“我进不进名单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队赢了,队友赢得太好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赛后,张稀哲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心情非常愉快,并没有受到未进大名单的影响。

赛前几天,记者与张稀哲进行了多次交流,对于自己能否进入大名单,张稀哲并不太在意,从他本人的角度来看,进不进名单并不重要,如果自己的状态还没有达到进入大名单的条件,进去了又有什么实际意义呢?赛前与球队一起入驻酒店,张稀哲自己反而感到有一些意外。“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会进名单的,我自己都没有做好任何准备,最后一练结束后,主教练告诉我跟球队一起去酒店。我当时反而感到有些意外,我啥都没带。”张稀哲的心思一直放在训练上,并没有去想过大名单的事。“我自己现在还没有完全调整到参加正式比赛的状态,所以,我自己心里也没有数。如果没有达到上场的条件,进大名单也没有意义,还不如不进。”

对于本场比赛,张稀哲看完之后大赞队友的表现。“真的踢得很精彩,能4比1战胜拜仁,这不是每个队都很做到的。赛前我就说过,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是这样4比1大胜,还是没敢想过。而且4个进球都非常的漂亮。”张稀哲对自己的队友赞叹道,“这是正式的比赛,和热身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而且对手还是德甲最好的俱乐部。”

张稀哲打过3场热身赛,节奏还有些跟不上,看了这场比赛后,他心里当然是更加清楚了自己的状态离比赛还有多远。“我队友说了,在南非的两场比赛,那节奏可能都不如我们的训练对抗赛,根本不值一提。今天比赛的节奏完全不一样。当然,具体要自己去比赛才会有真正的感受。看与踢有很大的不同。希望自己能够早一天调整好状态。”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打进了两个进球,个个都可以算得上是世界波。虽然在之前的热身赛里状态一般,但是到了正式比赛时,德布劳内展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德布劳内确实是太强了,绝对世界级的球员,那两个进球太精彩了。一个出色的球员总是随时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第一场比赛未能进入大名单,对张稀哲来说并非坏事。星期二晚上,沃尔夫斯堡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张稀哲是否进入大名单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张稀哲自己现在已经看得很淡。“不知道会不会进入大名单去法兰克福?明天的训练后才知道,这个对我不重要了,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