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瞻:7连胜斗18场不败 最强新援PK苏神

巴萨前瞻:7连胜斗18场不败 最强新援PK苏神

内马尔连续两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4:00,西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巴萨(官网 数据) 主场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各项赛事已夺7连胜,黄色潜水艇则保持西甲目前最长10轮不败金身,各项赛事18场不败,西甲进球最多的新援比埃托将PK苏亚雷斯。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由李霄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7连胜对决10轮+18场不败

国王杯双杀马德里竞技后,巴萨各条战线已经获得7连胜,其中联赛客场输给皇家社会后联赛也已拿下三连胜,且场均进球高达4.3球。

当然比利亚雷亚尔近况也非常出色,近10轮联赛7胜3平保持不败,不仅是目前西甲最长不败金身,也是2008年(潜水艇当年获西甲亚军)11月后该队最长联赛不败纪录。如果加上杯赛和欧战,黄色潜水艇更已18场不败。

2:西甲最强新援叫阵苏亚雷斯

两队阵中也有两名本赛季西甲最引人瞩目的前锋,苏亚雷斯是夏市转会标王,不过赛季迄今17战只有5球入账,发挥起伏不定。比利亚雷亚尔正印中锋已由上赛季的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换为本赛季的比埃托,阿根廷新星目前联赛斩获9球,超过曼祖基奇的8球,是首赛季登陆西甲的新援中进球最多的,且没一个点球(曼祖基奇2点球),上轮正是他打入致胜进球1-0击败莱万特,将是巴萨最需提防的对手。

3:内马尔新年进球有望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国王杯中与马竞球员甚至西蒙尼都爆发冲突,内马尔因此一再上头条,不过近期连续两场梅开二度,巴西人竞技状态也同样火爆。新年至今内少已为巴萨打入7球,远超苏亚雷斯的2球,距离梅西也只有1球差距,此役若能连续三场进球2+,将能超越小跳蚤。

赛前声音

恩里克:“比利亚雷亚尔很强大,连续18场不败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我们必须保持专注。马斯切拉诺(数据)最理想的位置?他是领袖,我们的关键球员,他可以打后防与中场之间的位置。内马尔受到批评?这是个奇怪的国度,好像一次冲突比犯规和肮脏的铲球更具挑衅性似的。像内马尔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拉菲尼亚这些巴西球员,他们将足球视为一场秀,希望享受比赛,这点不会改变。”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数据) ;苏亚雷斯,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