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签新赞助商 巴西国家队品牌内马尔代言

2015年01月30日20:2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签约了新赞助商,对方也赞助了巴西国家队,由内马尔担任代言人。

巴萨签新赞助商 巴西国家队品牌内马尔代言

Baruel是一家成立于1982年的巴西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婴儿市场、玩具业、卫生和化妆品,他们的客户包括了像迪斯尼这样的品牌,他们在全世界有超过16万个销售点。多年来,Baruel一直不断壮大,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幸福感。

公司网址 www.baruel.com.br

本周,巴萨与巴西企业Tenys Pé Baruel签署了赞助协议,该公司同时也是巴西国家队的赞助商,内马尔担任代言人。Baruel公司与巴萨的合作将在2015年展开,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世界知名品牌俱乐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aruel公司是第一家赞助巴萨的巴西企业。

双方在甘伯体育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管经济工作的巴萨副主席法乌斯主持了活动,内马尔作为品牌代言人出席了活动,Baruel公司总裁西尔维奥-罗伯托-德-莫莱斯也出席了活动。内马尔发表了讲话。内马尔于2006年通过内马尔体育公司签约的首家赞助商就是Baruel公司。

根据内马尔和Baruel公司和协议,内马尔在其FACEBOOK账户上使用与该公司一致的内容。目前内马尔的FACEBOOK账户拥有近500万追随者。为了配合这次签约赞助商,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推出了一个特别适用于巴西市场的官网(www.fcbarcelona.com.br)。

根据这份协议,巴萨巴西官网也将配合使用相关图案和内容,促进双方品牌在巴西的传播和营销。

巴萨副主席法乌斯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优秀的巴西企业签署咱叔合同,这将是开天辟地的一步。这项协议能帮助我们更接近我们在巴西的支持者们。与此同时,我们的球员内马尔也更能够推动我们大家的事业。”

内马尔说:“我与Baruel公司的渊源很深,他们是最早赞助我的公司之一,是我代言的第一家企业。我很高兴他们成为巴萨的赞助商,这不仅仅是一次商业合作,更是一种荣誉。”

Baruel公司总裁西尔维奥-罗伯托-德-莫莱斯说:“我们与巴萨合作的目的是能够更广泛地提醒人们注意足部护理和保护,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没有人比世界上最优秀的一群超级巨星们更具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