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000万年薪锁核心 2亿违约金断蓝军挖角

腾讯体育1月31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近来同队内中场核心布斯克茨进行了多轮的续约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布教授”将同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到2020年。

媒体详细报道,从去年的10月底起,巴萨就开始同布斯克茨商谈续约事宜。布斯克茨目前的合同是到2018年到期,但在切尔西(数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都加入球员的争夺战,打算开出1.5亿欧元直接触发球员的转会违约金条款逼巴萨放人后,巴萨不得不加紧同布斯克茨续约。

3个月内进行过几轮谈判后,巴萨和布斯克茨的经纪人终于达成了一致。据悉,续约后布斯克茨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而他的薪水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从目前的税后600万欧元,飙涨到税后1000万欧元的水准,和苏亚雷斯并列排在球队的第三位,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两位大佬,超越了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数据)

通过这次续约,巴萨也进一步提高了布斯克茨转会违约金的数额,原本1.5亿欧元的违约金,被提升到了2亿的高度。这意味着切尔西等豪门想要强行收购布教授,至少要砸出2亿欧元,转会的难度被大大提升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