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4线破马竞史上无双 真克星!西蒙尼跪了

内少4线破马竞史上无双 真克星!西蒙尼跪了

内马尔半场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公认的马竞克星,生涯22次攻破床单军球门排,马竞其猎物榜第一。不过今日巴萨(官网 数据) 攻克卡尔德隆,小跳蚤扮演幕后策划者角色,策动两粒进球。真正致命是内马尔,不仅生涯首次对马竞梅开二度,四条战线对床单军均有进球更创队史纪录,卡尔德隆新噩梦就此诞生。西蒙尼赛后认栽:“我的球员对内马尔一筹莫展!”

内马尔此役首球价值千金,一来托雷斯开场不足1分钟破门,巴萨能在8分钟后就追平便迅速稳定军心,其次这也是相当于1.5个进球的客场进球,由于马竞首回合没能破门,因此巴萨等于拥有双倍比分优势。再者此球也是巴萨三大男高音精妙合作产物,足以让任何对手胆寒——联赛客场1-3告负,马竞正是死在MSN组合之手。

右边锋梅西后场策动分球,中锋苏亚雷斯扯到右路接球顺势推送直传,左翼的内马尔心领神会前插补位并成功反越位,南美三杰的大换位与一脚出球配合令人击节。内少稳稳推射单刀打入国王杯生涯第4球,也是巴萨做客卡尔德隆球场70战打入的第100球,梅西8球和斯托伊奇科夫7球分列前两位。

苏亚雷斯送上赛季第10次助攻,解禁复出3个月就成为队内第二助攻手,仅比上赛季在利物浦(数据) 全年助攻数少4次,这也是苏神第5次助攻内马尔,平伊涅斯塔(数据) 和桑切斯(微博),仅次于梅西的8助攻。半场结束前小跳蚤精巧过顶球策动,阿尔瓦后点横扫门前,内马尔更鬼,将球挑起越过出击的葡超最佳门将奥布拉克几乎带球入空门,前巴萨后卫埃德米尔森赞道,“内马尔做得好”。

当C罗(微博 数据) 苦于运动战难以对马竞建功、梅西近两年9战马竞也只入两球时,内马尔却成为这两赛季以来西蒙尼最头疼的对手。上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正是凭借内马尔的巴萨处子球,巴萨以客场进球优势气走床单军捧杯,欧冠(微博 专题) 虽然红蓝军被马竞淘汰,但两回合本队唯一进球正是由他斩获。

本赛季联赛和国王杯,内少三战马竞再入3球,累积8战攻入5球。四条战线均破门,巴西人也成为巴萨对垒马竞历史上做到这点的第一人,梅西都未办到过。除踢拉绊拽等犯规动作外,马竞的铁血硬汉们的确难奈灵动的内少,为防爱将受伤,恩里克提前将其换下,赛后批评道:“比赛从某一阶段开始变得丑陋了。”

赛季迄今25战21球,联赛14球、国王杯4球和欧冠3球,无疑这是内马尔加盟巴萨以来的最佳成绩单。这也是内少连续第二场梅开二度,同样是其国王杯生涯第二次单场独中两元。2015年巴萨的爆发不仅源自梅西的强势,内马尔也功不可没,至此役第二球入网为止,巴西人近67分钟内直接制造了巴萨5个进球,且球队近7个进球中他一人包办4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