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国安0-0巴萨B队 邵佳一越位进球被吹

热身赛-国安0-0巴萨B队 德扬下半时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国安,在甘伯体育场与巴萨(官网 数据) B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0-0和对手互交白卷。国安热身赛连续2场不胜,德扬下半场错失一次绝对良机,邵佳一进球被吹越位在先。

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国安之前已经进行了2场热身赛,第一场依靠李运秋 的进球1-0击败西班牙第四级别球队珀布伦斯,第2场比赛1-3不敌西乙球队马洛卡,埃尔顿利用点球为国安挽回一些颜面。本场比赛的对手巴萨B队,同样是一支西乙球队,在22轮过后以6胜5平11负积23分的成绩排名第18位。

国安首发只派上了巴塔拉和埃尔顿两名外援,陈志钊(微博)是国安上半场最为抢眼的球员,几次突破颇为惊艳,还险些取得进球,门将侯森 则封堵了对手的一次单刀机会。

下半场比赛,国安方面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德扬、河大成、邵佳一以及新援于大宝都披挂上阵。德扬和邵佳一在下半场开场阶段都获得了射门机会,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64分钟,德扬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调整后面对对手门将的一脚射门居然直接打在对方腿上,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第87分钟,德扬送出直塞,邵佳一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最终,国安与巴萨B队0-0握手言和。2月4日,国安将在热身赛中对阵皇马(数据) B队。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12-侯森;2-李运秋、4-周挺(微博 数据)、6-张晓彬 、31-赵和靖(微博)、11-宋博轩、13-徐云龙(微博 数据)、17-巴塔拉、21-埃尔顿、23-陈志钊、39-朴成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