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巴萨总分4-2淘汰9人马竞 内马尔两球

国王杯-巴萨总分4-2淘汰10人马竞 内马尔两球

巴萨(官网 数据) 总比分4-2晋级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今日凌晨4:00,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3-2击败马德里竞技,总比分4-2晋级下一轮,将出战比利亚雷亚尔与赫塔菲间胜者。马竞两度领先,托雷斯开场闪电进球,劳尔-加西亚罚中点球,但内马尔梅开二度定胜局,苏亚雷斯献助攻,米兰达自摆乌龙,加比和马里奥-苏亚雷斯先后被罚下。

比赛焦点

巴萨连续5个赛季打入国王杯半决赛,追平队史纪录,此前在1951到1955年间球队也曾做到。过去4个赛季,巴萨3次打入决赛。巴萨已在2009年和2015年连续两次国王杯交锋淘汰床单军,也是40年首次做到。巴萨半决赛对手将在比利亚雷亚尔与赫塔菲之间产生,首回合黄色潜水艇1-0领先。

马竞历史上对垒巴萨输首回合的淘汰赛中,从未次回合翻盘,13轮系列赛均如此。巴萨近15次出战马竞,仅仅输了1场,9胜5平一边倒占优。做客卡尔德隆攻入3球,巴萨也是近147场比赛以来首次做到这点的客队,上一队是2012年9月的巴列卡诺

内马尔已在四项赛事中对马竞取得进球,创造巴萨队史纪录。8战马竞打入5球,也超越埃尔切成为其进球最多的对手。本赛季25场比赛,内马尔已为巴萨打入21球。为巴西人助攻第一球的苏亚雷斯,赛季助攻数已上双。

托雷斯生涯第9次攻破巴萨球门,其中马竞时代8球。对垒皇马(数据) 巴萨,托雷斯3个国王杯进球都是在上下半时开场不足1分钟时间内斩获。回归马竞后,T9前3次射门打入3球,此役进球也是1974年以来巴萨最快国王杯失球,托雷斯也以94球排名马竞队史射手榜第13,还差弗兰2球。

精彩回放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领衔MSN组合出战,拉基蒂奇复出,马竞前锋线仍是托雷斯配对格里兹曼,中场核心科克缺阵。开场38秒,马斯切拉诺(数据)大脚开球被断,托雷斯禁区弧顶前扣过马斯切拉诺,大力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0-1,马竞闪电扳平总比分。第9分钟,梅西后场右路直塞,苏亚雷斯停球后斜传,内马尔中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肋斜射破门,1-1。

第28分钟,胡安弗兰右翼内切禁区边缘被撞翻,马斯切拉诺被判犯规并被黄牌警告,判罚有争议,劳尔-加西亚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2-1。第36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内转身抽射被铲出底线,拉基蒂奇右路角球传中,布斯克茨甩头攻门,米兰达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2-2。

第41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内抽射打中阿尔瓦手臂,巴萨迅速反击,梅西过顶斜传,阿尔瓦禁区左侧铲传中路,内马尔停球过门将推入空门,3-2。半场休息时,加比被红牌罚下。第72分钟,卡尼禁区内抽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第85分钟,马里奥-苏亚雷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数据统计

马竞
项目
巴萨
2
比分
3
7
射门次数
14
4
射正次数
7
3
角球
4
18
犯规
13
1
越位
1
27%
控球率
73%
7
黄牌
3
2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3%,射门也是14比7领先,射正目标7次也几乎是马竞的一倍。马竞付出了18次犯规和7张黄牌、2张红牌的代价,依然未能阻止巴萨本赛季对本队三连胜。

媒体评论

《每日体育报》:“内马尔致命,巴萨进入半决赛。巴萨三大男高音表现出色,尤其是内马尔,独中两元。”

《世界报》:“巴萨赢得了又一场大战,疯狂的卡尔德隆,加比球员通道内被罚下,图兰向助理裁判扔鞋子。”

赛后声音

恩里克:“我对我的球队各方面表现都很满意,对垒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开场就丢球并不常见,但球员们应付得很好。全队都在提高进步,各方面都是,不过要评定打分还是应该等到赛季末。对内马尔犯规很多?比赛从某一段开始变得丑陋,所以我们决定换下他。”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59'加梅斯),米兰达,希门内斯,西凯拉;劳尔-加西亚,加比,马里奥-苏亚雷斯,图兰(63'卡尼);托雷斯,格里兹曼(46'萨乌尔)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62'马蒂厄),阿尔瓦;布斯克茨,拉基蒂(70'拉菲尼亚),伊涅斯塔(数据) ;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77'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