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领导最高待遇接机 献花点赞欢迎国足回家

[摘要]飞机落地一个半小时后,在佩兰的带领下国足一行才从通道中走出,早就等候在出口的张剑与主教练佩兰,助理教练李铁和主要球员们一一握手,并亲自送上鲜花表示欢迎。

足协领导最高待遇接机 献花点赞欢迎国足回家

张剑迎接国足

腾讯体育1月24日北京讯(记者徐思佳 车莉(微博))虽然在淘汰赛中遗憾地输给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但小组赛三战皆胜的战绩让国足在赢得了各方赞誉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足协领导的“最高待遇接机”。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纷纷在凌晨抵达首都机场,亲自接壮士们回家。常务副主席张剑代表足协向佩兰和球员们献花表示欢迎。

结束了亚洲杯之行的中国男足今日乘坐国航CA174次航班抵京,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副主席林晓华早早地就备好了鲜花,守在通道口等待迎接国足将士们的“凯旋”。

飞机落地一个半小时后,在佩兰的带领下国足一行才从通道中走出,早就等候在出口的张剑与主教练佩兰,助理教练李铁(微博)和主要球员们一一握手,并亲自送上鲜花表示欢迎。

谈到国足本届亚洲杯的表现,中国足协的领导们给予佩兰和球员们高度的评价,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说道:“我们很开心,队伍在小组赛三战全捷,冲进八强,在整个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也打出了我们的斗志,得到了广大球迷的认可。”

尽管国足乘坐的航班在凌晨时刻抵达北京,但是不到4点就有上百名球迷自发地前来接机,这样的场面不仅感动了回家的将士们,也同样感动了足协的各位领导。面对球迷久违的大力支持,林晓华说:“今天这么多的球迷到机场来迎接,我们也感到非常的欣慰,我们会继续努力。”

短暂的休整过后,中国男足就将进入到“世预赛时间“,谈到世预赛的目标,林晓华表示:“还是要总结好这届杯赛的经验,继续努力,继续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