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没想到国足能三连胜 最大收获是信心

张呈栋:没想到国足能三连胜 最大收获是信心

张呈栋抵达

腾讯体育1月24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微博)、徐思佳)清晨5点30分,中国男足一行乘坐的国航CA174次航班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国足本次的亚洲杯之旅也正式宣告结束。足协副主席张剑、林晓华以及近百名球迷到场接机。在亚洲杯四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的国足主力右边后卫张呈栋在机场接受采访表示,三连胜的成绩没有想到,亚洲杯最大的收获是信心。

“都很好的,我们打出了信心,整体比较满意。”点评此次亚洲杯之旅,张呈栋表示,能够取得小组三连胜相当兴奋,这是出征前没有想到的结果。

“之前想到我们能出线,但是没想到能小组三连胜,打得比预期要好。”张呈栋坦言,三连胜的结果没有想到,“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与之前低谷中的冷遇不同,今天上百名球迷接机的场面让张呈栋和他的队友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幸福。“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接机还是非常开心,也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够这样,”张呈栋说,“跟中国足球在低谷中很长时间有关系,感谢广大球迷,球迷给了我们很大支持,也使我们能取得三连胜的好成绩。”

4月1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将进行分组抽签,国足由于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提升了亚洲排名,已经提前锁定一个“种子”席位。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预赛,张呈栋说:“没考虑那么多,但是通过亚洲杯最重要的是我们收获了信心,对我们世预赛有很大的帮助,之后还要看我们抽签的结果,我们会做积极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