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成绩令我们骄傲 亚洲杯八强只是第一步

佩兰:成绩令我们骄傲 亚洲杯八强只是第一步

佩兰抵达

腾讯体育1月24日北京讯 (记者车莉(微博)、徐思佳)结束了亚洲杯之行的中国男足一行乘坐国航CA174次航班于今天清晨回国,中国足协领导、媒体记者以及近百名球迷来到机场接机。主教练佩兰第一个走出通道,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虽然我们回来有些早,但是所取得的成绩还是让我们感到骄傲”。

在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中,国足虽然以0:2的比分输给澳大利亚,没能进入四强,但由于在小组赛中三连胜的优异表现,国足还是赢得了舆论的赞扬,尤其是主教练佩兰被称为“经济适用男”。

飞机落地一个半小时后,主教练佩兰第一个走出通道,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而在本届亚洲杯名声大噪的翻译赵旭东并没有陪在他身边,于是佩兰用英语接受了采访。

“我们回来还是有些早了,但是我们所取得的成就还是令我们感到骄傲。三连胜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对于中国足球同样如此。”总结本次亚洲杯之行,佩兰这样说道。

“我们这个球队现在年龄结构非常好,年轻、有活力,充满激情。”由于在亚洲杯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提升了亚洲排名,国足已经提前锁定一个“种子”席位, “世界杯外围赛,我们排名亚洲前八,已经确定了种子队的位置,” 说到接下来即将面临的世预赛,佩兰表示,“世界杯的外围赛挺长的过程,我们会全力以赴。”

佩兰先后跟前来接机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林晓华握手,并且配合着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感受着球迷的热情,佩兰感觉“非常棒”,他说:“今天太早了,而且这么冷,还有这么多球迷来迎接我们,非常棒,我要向所有这么早来迎接我们的球迷说声感谢。”

对于佩兰来说,亚洲杯的八强只是“第一步”。“我会继续工作,一步一步,向着目标前进。”佩兰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