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欢迎梅西来切尔西 盼同他再度并肩作战

小法:欢迎梅西来切尔西 盼同他再度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近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同路易斯-恩里克的矛盾、同切尔西(数据)的绯闻都让阿根廷球星进入了风暴的中心,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梅西的好友法布雷加斯谈到了近来争议颇大的梅西。

西班牙媒体声称,目前梅西和恩里克发生了激烈冲突,两人甚至使用了侮辱性语言,而梅西连巴萨(官网 数据) 教练组的电话也不接,这让恩里克非常被动,西班牙媒体甚至爆料梅西要将恩里克赶下台,谈到这次事件时,小法表达了对于梅西的力挺,“我不了解恩里克,不过我熟悉梅西,对于媒体近来的报道,我是非常怀疑的。”

“梅西是一名非常安静的小伙子,在我们一起共事的3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他曾经有过媒体所言的那个样子。”

小法捎带谈论了金球奖的话题,他同样表达了对于梅西的支持,“这三名球员都有可能赢得金球奖,梅西是世界最佳,世界上最有天赋的就是梅西,即使在梅西状态最差的一年,他的进球数也只是比最好的C罗(微博 数据) 少3个。”

对于梅西加盟切尔西的传闻,小法做出了如下回应,“有消息称梅西会加盟切尔西?莱昂内尔在巴萨很开心,巴萨也很开心拥有梅西,他会选择让自己开心的事。作为他的朋友和一个足球运动员,我当然愿意同他一起踢球。”

小法的话让人浮想联翩,而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同时指出,小法有可能是切尔西引进梅西的中间人,对于这样的说法,小法矢口否认,“人们说我充当了将梅西带到切尔西的说客?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别扭,我只是一名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