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主帅欲挖角阿森纳 世界杯英雄恐投西甲

前曼联主帅欲挖角阿森纳 世界杯英雄恐投西甲

乔尔-坎贝尔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前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如今执掌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皇家社会的教鞭,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在冬季转会期莫耶斯会对前东家进行疯狂挖角。不过来自《天空体育》消息称,莫耶斯的首要目标对准了阿森纳(数据 ),目前在酋长球场彻底沦为边缘人的前锋乔尔-坎贝尔有望转投西甲赛场。

今天23岁的坎贝尔此前长期被租借在外,但在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哥斯达黎加成为最大的黑马,而坎贝尔也表现极为出色,是球队杀入八强的主要功臣。随后坎贝尔顺利回归阿森纳一线阵容,并且被英国媒体寄予厚望。然而新赛季开始后,枪手中前场群星荟萃,主力位置的争夺空前激烈。在维尔贝克来到之后,坎贝尔的位置更加边缘化,几乎彻底沦为饮水机管理员。本赛季至今,哥斯达黎加前锋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仅仅亮相4次,欧冠(微博 专题) 则出场3次,两项赛事出场时间累积仅为148分钟。英国媒体认为,他很有可能步波多尔斯基后尘离开枪手。

《天空体育》透露,皇家社会主教练莫耶斯对于坎贝尔很感兴趣,并准备着手引进。此前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莫耶斯就已经承认冬季转会期会在熟悉的英超联赛中寻找可能加盟的目标。原本人们认为他的主攻目标是曼联球员,如今他却突然将目光转投阿森纳,这也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坎贝尔的身价约为750万欧元,而他和枪手的合同则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媒体认为,皇家社会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交易,若达成心愿,预计他在今夏的转会费还将降低。

不过莫耶斯想要得到坎贝尔并非易事,目前有多家俱乐部对其表示了兴趣,其中包括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葡超的本菲卡,还有斯托克城、南安普敦、西布朗维奇纽卡斯尔联队、莱切斯特城队等英超诸强。在这种情况下,莫耶斯若想最终达成交易,必须想办法说动温格、阿森纳高层及坎贝尔本人。曾有媒体透露,坎贝尔希望留在英超效力,不过若能给出比较丰厚的条件,其转投西甲并非没有可能。毕竟此前坎贝尔曾有着长期漂泊租借的经历,相信其适应新联赛、新打法的能力一定远胜于其他球员。(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