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炮轰西甲裁判 我喜欢英超!真的要走?

拉莫斯炮轰西甲裁判 我喜欢英超!真的要走?

腾讯体育讯1月9日报道 这轮的国王杯,皇马(数据) 在客场0-2不敌马竞,在赛后,皇马大将拉莫斯针对裁判给了对手一个点球的举动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和批评,并且直言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联想到之前传闻阿森纳(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想得到这位后防中坚,不知道拉莫斯这个时候说这番话时,是不是真的已经在考虑要去英超了。

在和马竞比赛的56分钟时,拉莫斯在本方禁区内拽倒了马竞球员劳尔-加西亚,裁判由此给了马竞一个点球,加西亚随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而在赛后拉莫斯对于裁判这个判罚感到十分的不满。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拉莫斯一股脑的将怒火全部发泄了出来、

拉莫斯说道:“我不会去谈论那些有争议的事情,也绝对不是那次判罚,但是我要说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更喜欢英超联赛。我说什么?我指的是他们的打法和裁判,都是吸引我的地方。人们享受看精彩的比赛,而一旦有一方输了,就很容易将视线聚焦在裁判身上。”

那么拉莫斯这番话到底是不是在暗示自己想要去英超呢?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媒体突然爆料称英超的阿森纳和曼联都想要得到这位优秀的中后卫。其实理由也很充分,两个球队现在在中后卫位置上都缺少一个领军人物,而拉莫斯则是完全符合这个要求。

如果说之前人们还对拉莫斯是否会离开皇马保持非常怀疑的态度,那么他现在这番表态则是可以理解为其对英超的好感。此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是,在如今的皇马阵中,拉莫斯已经拿到了能拿的一切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排除在皇马已经没了动力的他会选择换个环境重新开始。

(giot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