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14万镑!曼联将高薪续约门神 皇马别想了

周薪14万镑!曼联将高薪续约门神 皇马别想了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已经向队内头号门将德赫亚提供了一份周薪高达14万英镑的合同,如果此合同生效,那么德赫亚将成为当今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门将之一,要知道,曼联的同城对手——曼城(数据) 门将乔-哈特目前的周薪仅为11万英镑。

据悉,曼联官方此次与德赫亚经纪人的谈话内容主要就是如何留住西班牙门将,因为之前有说过皇马(数据) 为了能将贝尔卖到曼联要求曼联用德赫亚来交换并且加上一定的转会费。并且32岁前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的到来使德赫亚门将的位置的竞争者又多了一人。

“巴尔德斯是做为俱乐部的二号门将加盟的,但根据他以前在巴萨的表现,我相信他将会给曼联带来新的东西,”范加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这也是暗示了巴尔德斯具备和德赫亚竞争的实力。

目前,德赫亚在曼联的合同只剩18个月到期,并且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很希望年轻的德赫亚能去伯纳乌长期顶替卡西利亚斯的位置。曼联此时着手给这位本赛季的大腿续约加薪也在情理之中,若是动作缓慢让其他豪门挖了墙角可谓悔之晚矣。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