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式赔本交易再现?曼联7000万购苏牙有戏

伊布式赔本交易再现?曼联7000万购苏牙有戏

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陷入内讧危机后,不仅是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队内另外一位高身价球星路易斯-苏亚雷斯目前也存在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而且很可能是在刚刚加盟不到一个赛季后,就被球队降价出售。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和助手普约尔双双离职,队内一哥梅西和主帅恩里克的矛盾激化后,巴萨(官网 数据) 陷入到了空前的动荡,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巴萨队内已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属于非卖品,每个人都存在离开球队的可能,包括去年夏天才加盟的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在去年夏天以8100万欧元身价从利物浦(数据) 转会到巴塞罗那,但结束禁赛期至今,乌拉圭人的表现都无法令巴萨满意,他在12场各项赛事里只打进了3个进球,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只打进1球,这和2013-14赛季他在33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31球助攻21次的完美表现,简直有着天渊之别。

苏亚雷斯究竟是否适合巴萨目前的整体战术?这一点是巴萨高层和教练组目前在重点研究的问题,而新近爆发的内乱,则促使俱乐部无法在这一问题上做出谨慎的判断,因此在苏牙加盟仅仅半个赛季后,将乌拉圭人在今夏出售,便成了可以商议的议题。

《每日邮报》指出,不要以为这一看似荒诞的议题不可能成真,事实上,巴萨管理层早已尝试过类似的交易。在2009年夏天,巴萨花费7000万欧元引进了国际米兰前锋伊布,可不到一个赛季,伊布就被巴萨扫地出门,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最终巴萨只收回了2400万欧元,亏损幅度超过60%。要知道,当年伊布在巴萨的表现,可比如今的苏亚雷斯好得多。

内讧早已是巴萨最重要的特质之一,包括克鲁伊夫、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菲戈和小罗在内的一干球星离开巴萨,或多或少都和内部矛盾有关系。对于苏牙的转会,媒体透露巴萨最低将接受7000万欧元的报价,这对于目前财大气粗的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数据) 来说不是问题,阿森纳(数据 )无力承担这样一笔巨额的支出,切尔西(数据)则忙于引进梅西。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