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一月将再签三冠王功臣 斯内德降薪加盟

曝国米一月将再签三冠王功臣 斯内德降薪加盟

王者归来!?斯内德(微博)被曝将重回国米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国际米兰有可能在明年1月再次签下旧将斯内德。

今年30岁的斯内德曾效力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2009年8月以150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2010年,斯内德作为国际米兰的绝对中场核心帮助先后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载入蓝黑军团史册。斯内德在效力于国际米兰期间跟随球队赢得了一次意甲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一次世俱杯冠军、两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2012年下半赛季,斯内德由于拒绝国际米兰的降薪要求被俱乐部冷藏,并在2013年1月以7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然而加拉塔萨雷近来遭遇财政危机,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球队想要在明年1月通过出售斯内德缓解经济情况。

由于斯内德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欧冠小组赛中还打进一球,还帮助球队拿到了土超联赛、土耳其联赛杯和超级杯冠军,因此曼彻斯特双雄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数据) ,意甲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甚至中超的江苏舜天(微博) 都曾经和他传出过绯闻。不过《罗马体育报》称斯内德很有可能选择以降薪的方式在明年1月重返梅阿查球场,他的转会费也不会太高。

另据报道,国际米兰还与阿森纳进行了波多尔斯基的转会谈判,球队还希望租借切尔西(数据)边锋萨拉赫和乌迪内斯的中场大将阿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