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巴黎前瞻:伊布战老东家 铁腰再遇恩师

国米VS巴黎前瞻:伊布战老东家 铁腰再遇恩师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3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国际米兰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大球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伊布将对阵老东家,有意转投国际米兰的拉维奇此役的表现也值得关注。

比赛看点

1、国米首战大巴黎

此役是两队首度交锋。继2010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再次前往马拉喀什冬训,但布兰克的球队目前仅在联赛排名第3位,开局后23场比赛不败的巴黎圣日耳曼近4场比赛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而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在法国杯对阵蒙彼利埃。国际米兰近况更遭,联赛仅排第11位,冬歇期后首战就将遭遇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此役虽为热身赛,但对两支急于恢复状态的球队来说却极为关键。

2、伊布对阵老东家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将这场比赛称作“故人之战”,的确,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88场6球)以及伊布(117场66球)、马克斯维尔(104场2球)、莫塔(83场12球)和卡马拉(2场)等球员都曾效力过蓝黑军团。值得一提的是,抵达马拉喀什之后,莫塔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单独训练。2015年6月合同到期的拉维奇一直是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两家俱乐部是否会借这场比赛商谈转会也值得关注。

3、姆维拉遇恩师

出道于雷恩的姆维拉19岁时就被招入法国国家队,而在布兰克执掌帅印后,姆维拉是唯一一名在布兰克执教的前三场比赛连续首发的球员。姆维拉曾表示:“对波黑后,布兰克对我说‘干的漂亮’,这对我太重要了。我认为布兰克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今夏从喀山鲁宾加盟国际米兰的姆维拉将对阵恩师。

赛前言论

曼奇尼(国际米兰主教练):“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将是一场国际级的比赛。这座球场很壮观,我们看到了他们主办的世俱杯。而且这场比赛会遇到很多朋友,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多意大利人,还有伊布和马克斯维尔。那里的温度很高?总比在寒冷的地方训练更好。对巴黎的记忆?没什么特别的,我们之前从未交手过。”

姆维拉(国际米兰中场):“国际米兰将和法甲最强的球队直接交锋。不过,我们也是意甲(微博 专题) 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对摩洛哥和法国球迷来说,因为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法国人会利用去摩洛哥渡假的机会去球场看球。”

马克斯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后卫):“这场比赛在冬歇期进行,会帮助我们尽快恢复比赛状态。虽然国际米兰现在遇到了很多困难,他们在联赛的成绩不够出色,但他们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能遇到很多老朋友,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很高兴能第一次对阵我的老东家。”

预测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4-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5-胡安,55-长友佑都

中场:13-瓜林,10-科瓦西奇,17-库兹曼诺维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30-西里古

后卫: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32-大卫-路易斯,17-马克斯维尔

中场:24-维拉蒂,8-莫塔,14-马图伊迪

前锋:7-卢卡斯,10-伊布,9-卡瓦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