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收购波尔蒂受阻 精明温格顺势推销萨诺戈

国米收购波尔蒂受阻 精明温格顺势推销萨诺戈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虽然国际米兰非常希望在冬窗得到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不过温格不想出售波尔蒂,而阿森纳(数据 )主帅向国米推销阵中另外一名前锋萨诺戈,不知道对方是否会接受这样的一个提议。

今年夏天,阿森纳连续吃进了桑切斯(微博)和维尔贝克两名前锋,这让波多尔斯基的生存空间受到了挤压,截止到目前,德国前锋仅仅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7次,其中全部是替补上阵,总上场时间是106分钟,虽然波尔蒂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不过出场132分钟,但是还是高效打入3球,然而这没有征服主帅温格。

近来有消息称,曼奇尼非常希望在冬窗购入波多尔斯基,而德国国脚也已经点头同意加盟国际米兰,然而,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温格并不想出售波多尔斯基,他希望留住这名德国国脚,有意思的是,温格反倒是建议国际米兰签下阵中的另外一名锋线替补萨诺戈,法国前锋目前在阿森纳同样出场机会寥寥。

在谈到波多尔斯基的未来时,温格确认德国人是非卖品,他还强调,“在所有豪门中都会有一些球员不太会得到出场机会,他们自然不会高兴。假如你看到有人很高兴,那问题就大了,波多尔斯基会等来自己的机会。”

另外,意大利媒体透露,虽然国际米兰有意收购巴洛特利,但是意大利前锋不受蓝黑球迷待见,球迷们不欢迎巴神回归梅阿查,事实上,在传出巴洛特利可能重返国米的消息后,蓝黑球迷在每场比赛都会高唱“我们不想要巴洛特利。”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