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巴萨十大人物 梅西远离呕吐苏神加盟

2014年度巴萨十大人物 梅西远离呕吐苏神加盟

巴萨(官网 数据) 2014十大人物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2014年对于巴萨来说可谓是让人难以忘记的一年,球队更换了主席、官司成灾,而且还罕见的在整年中四大皆空,没有获得一个冠军。但是球队也有亮点,内马尔在新赛季强势爆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屡屡打破纪录。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就特意盘点了2014年巴萨的十大人物,排名不分先后。

1.桑切斯(微博)

智利前锋在上个赛季表现高光,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射手榜中排名第4。而在接下来的巴西世界杯中,桑切斯的发挥也十分耀眼,最终在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阿森纳(数据 )队,现在已近成为枪手的大腿。

2.巴托梅乌

巴托梅乌在今年的年初接替罗塞尔成为球队的主席,在巴萨主席的位置上他度过了自己的第一个圣诞节。2014年对于巴托梅乌非常困难,很多人都在质疑他能不能在这个位置待到2016年,但是最近他正在忙于重新获得球迷的支持以及一些转会方面的事务。

3.恩里克

在马蒂诺下课后,巴萨迅速将曾担任巴萨青年队的主帅恩里克确定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将近半年的时间里,恩里克始终未能找到球队的最佳首发阵容。在2015年,虽然不容易,但是他必须让巴萨获得一些冠军。

4.苏亚雷斯

乌拉圭前锋在本年度经历了波峰与波谷,在英超联赛中他当选为最佳射手并且荣获了欧洲金靴将。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苏神在对阵英格兰(微博)时绝杀对手,表现高光。但是对阵意大利的比赛成为他今年的分水岭,咬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的肩膀让其被禁赛四个月,在巴萨直到西班牙国家德比才为球队出场。

5.梅西

2014年对于梅西来说或许不是最好的一年,但是从整年来说,梅西的整体表现还不错。在2014年他一共打入了58个进球,并且打破了西甲历史进球纪录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历史进球纪录,更重要的是,呕吐的怪病似乎已经远离了他。

6.普约尔

巴萨的铁血队长今年选择了退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拿了24项赛事的冠军,其中有包括3座欧冠,6次西甲冠军,1次世界杯和2次欧洲杯。普约尔与巴萨的合同实际上并不是在本年到期,但是普队因为伤病的问题才做出了退役的决定,目前他在巴萨俱乐部中成为了苏比萨雷塔的助手。

7.比拉诺瓦

这位前巴萨主帅的去世是俱乐部今年最糟糕的消息,自从2011年被确诊为癌症以来,虽然经过将近三年与病魔的搏斗,但是比拉诺瓦最还是败下阵来。巴萨为了表彰比拉诺瓦的功绩将甘伯体育城的一个球场以他的名字命名。

8.维尔马伦

前阿森纳队长是巴萨本年度最受争议的球员,在来到西班牙前他就已经受伤,但是在新赛季他还没有代表一线队上场。球队不听从队医的劝告花了1000万欧元外加88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将维尔马伦带到了巴萨,而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不能登场。

9.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他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但是在本赛季他选择离开了球队,而且没有任何的离别仪式。离开巴萨后,他因为伤病被摩纳哥退货,现在正在曼联队进行训练,他的未来到底属于哪里?没有人会知道。

10.苏比萨雷塔

球员时代的他是巴萨的功勋,退役后的他担任巴萨的体育总监,他为球队签下过一些顶级巨星,但是也有过像签约维尔马伦如此转会的败笔,另外没有拿下在皇马(数据) 风光无限的克罗斯也是他的失误,尽管球队主席巴托梅乌在公开场合一直对其力挺,但是他在巴萨的未来并不美好。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