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二当家比拼 贝尔造进球比内少多13个

皇马巴萨二当家比拼 贝尔造进球比内少多13个

西超两队二当家比拼 贝尔占优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中国有句俗语,“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在今年个人数据方面几乎不分上下,那么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数据) 的“二当家”表现如何?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详细对比了内马尔和贝尔自从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后的个人数据,结果显示威尔士人比巴西人技高一筹。

内马尔和贝尔都是2013年夏天高价登陆西班牙,不过贝尔融入皇马、找到西甲节奏的速度要快过内马尔。在进球数方面,贝尔打进33球,内马尔只有29球,助攻数贝尔也有20次,内马尔则只有13次。也就是说贝尔制造的进球(助攻+进球)为55个,内马尔为42个,巴西人少了13个。

当然,在参加的比赛场数方面,贝尔一共踢了66场,要多于内马尔的59场,累计出场时间也以3327分钟超过内马尔的2838分钟,即贝尔多踢了7场比赛,出场时间多了将近500分钟。

在获得的奖杯数方面,贝尔更是占据绝对优势,一共有西班牙国王杯、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四个冠军入账,而内马尔则只获得了西班牙超级杯一项冠军。《马卡报》认为贝尔和内马尔之间的对决可能是世界足坛仅次于梅西和C罗的较量,但在关键比赛中贝尔表现更为出色,因为他在今年欧冠联赛、西班牙国王杯、世俱杯三大决赛中都有进球,内马尔虽然在西班牙超级杯中也有进球,但重要性远不如贝尔。

在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直接对决中,内马尔和贝尔相遇四次,两队胜负各半,内马尔打进两球,贝尔打进一球。不过在最近一次国家德比中,虽然内马尔在伯纳乌打进一球,但表现并不好。当然,对于年轻的内马尔和贝尔来说,“决斗”才刚刚开始,未来两人在西甲交锋的机会还有很多,本赛季内马尔显然更好的融入了巴萨(官网 数据)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