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半程盘点最佳阵容篇:皇马4将巴萨2王牌

西甲半程盘点最佳阵容篇:皇马4将巴萨2王牌

半程最佳皇马(数据) 再胜巴萨(官网 数据)

门将伊鲁雷塔

(埃瓦尔/西班牙/28岁)

在弱肉强食对比鲜明的西甲(微博 专题) ,埃瓦尔打出了个性。作为首度征战西甲的新军,埃瓦尔秉承了传统西班牙球队的特色:前场美如画,后场乱如麻。后防几乎每场都有业余失误,只能指望门将伊鲁雷塔。埃瓦尔青训球员、上赛季西乙“金手套”伊鲁雷塔,是本赛季西甲扑救次数最多、最忙碌的门将。

右后卫卡瓦哈尔

(皇马/西班牙/22岁)

本赛季开始蓄须的卡瓦哈尔不但外型更成熟,个人能力也长进不少,皇马很多年没有这样左突右撞攻防兼顾的右后卫。安切洛蒂希望他保存体能,专注于联赛,否则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难有竞争机会。

中卫奥塔门迪

巴伦西亚/阿根廷/26岁)

尽管林氏财团的收购案一拖再拖,却仍给巴伦西亚带来积极影响,努诺领导下的新“蝙蝠”展露出争4的实力。不过由于全体前锋长期闹球荒,坚强的防守成为巴伦西亚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础。奥塔门迪是这条防线的脊柱,也是未来阿根廷队的栋梁。

中卫拉莫斯

(皇马/西班牙/28岁)

现在还有人拿拉莫斯摔奖杯、踢飞点球的段子开涮吗?卡西利亚斯不在时,他是可靠的队长;卡西利亚斯回归后,他仍将球队的责任扛在自己肩上。吃牌太多还是拉莫斯的大难题,好在搭档佩佩突然“从良”,分担了不少压力。

左后卫加亚

(巴伦西亚/西班牙/19岁)

不知上次有非一队编制球员入选最佳阵容是何时。31号加亚是新星中的佼佼者,更是巴伦西亚传统节目“前锋变后卫”的最新版本。加亚让蝙蝠球迷完全忘掉失去马蒂厄和贝尔纳特的痛苦,也不必担心这个巴伦西亚孩子像阿尔瓦那样去巴萨寻亲。

中场科克

马竞/西班牙/22岁)

马竞锋线经历换血,进攻风格也产生变化。图兰状态不稳,加比官司缠身,西蒙尼能完全信赖的只有科克。这位年轻人已非昨日新星,而是当今欧洲最受关注的组织型中场,马竞定位球绝招有一半是靠科克的致命弧线。

中场克罗斯

(皇马/德国/24岁)

加盟皇马后,他已打了25场正式比赛。很难想象,一个全年踢了近70场的球员在年终只是感觉“有点累”。他给皇马带来了动力,也树立了榜样。克罗斯还是西甲传球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传控,皇马也能打。

中场布鲁诺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30岁)

“潜水艇”冬休前连胜,维耶托和切雷舍夫等新星状态高昂,布鲁诺仍是镇队之宝。由于皮纳状态不佳,布鲁诺独撑两线赛事的压力。以其经验和稳定性,理应得到国家队关注。

前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阿根廷/27岁)

这不是梅西表现最好的半年,相反,税务纠纷、转会传言在世界杯决赛失利后接踵而至。顶着如此压力,梅西用帽子戏法打破萨拉的纪录,成为西甲历史最佳射手。金球归属已无所谓,他已是传奇。

前锋C罗(微博 数据)

(皇马/葡萄牙/29岁)

看C罗这半个赛季的表现,不敢想象他整个赛季结束会有怎样的收获。16轮打进25球,比次席梅西多10球。就算C罗花一个月去度假,恐怕也能轻松拿到欧洲金靴。金球奖和欧冠(微博 专题) 吸引力太大,他怎么可能停得下来?当然更没人拦得住他。

前锋内马尔

(巴塞罗那/巴西/22岁)

内马尔在世界杯上重伤休战,但恢复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他13轮10次首发打入11球,为梅西分担了不少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