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坑曼联?队草危险了 莫耶斯:密切关注中

又来坑曼联?队草危险了 莫耶斯:密切关注中

莫耶斯希望在冬窗引进贾努扎伊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皇家社会主帅莫耶斯表示会在冬季引援加强阵容,而他的目标则是前曼联(微博 数据) 弟子贾努扎伊,在谈到冬歇期的话题时,莫耶斯建议英超(微博 专题) 增设2周的冬歇期。

在谈到冬窗的运作计划时,莫耶斯表示,“俱乐部主席一直对我非常的支持,他会让我自己把握,我的想法是能够以租借的方式签下几名球员,要是我能够加强球队的阵容,并且能够给每个人以激励的话,我会尽力做的。”

昔日执教曼联期间,莫耶斯一手提拔了比利时小将贾努扎伊,在谈到这位小将的处境时,莫耶斯言语中暗示会在冬季签下贾努扎伊,“贾努扎伊目前的处境并不在最佳,如果能够有一些球员能够来到这里帮助球队,我们会密切的关注的。”

虽然莫耶斯有意昔日旧部,但是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也在紧盯贾努扎伊的状况,他也希望在1月份引进比利时天才,因此莫耶斯的算盘未必能如意。

英超联赛没有冬歇期,而来到西甲(微博 专题) 后,莫耶斯面对的状况就有所不同,对此他表示,“我一直对冬歇期表示支持,如果你在英超踢球,那么你就需要接受圣诞节和新年前后仍然需要比赛的现实。我一直认为2周左右的冬歇期对于英国的俱乐部而言是最为理想的,而这里的情况就有所不同,这将是我同家人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