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月挖拉基蒂奇 曝巴萨新援不爽哈维特权

曼联1月挖拉基蒂奇 曝巴萨新援不爽哈维特权

拉基蒂奇成曼联(微博 数据) 猎物?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盯上了巴萨(官网 数据) 阵中大将拉基蒂奇,范加尔希望能够在1月份引进这名球星,届时,红魔的报价将是2000万英镑,虽然巴萨放人可能性不大,但是拉基蒂奇不满哈维(微博 数据) 的特权,他渴望在1月份来到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

拉基蒂奇上个赛季效力塞维利亚期间有着现象级的发挥,他代表球队出场34次,打入12球,助攻10次,成为了“两双”先生,而他同时帮助球队在欧联杯问鼎,正是基于在塞维利亚出色的发挥,拉基蒂奇受到了巴萨的青睐,今年夏天,他职业生涯迈出重大一步,加盟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

目前在西甲联赛上,拉基蒂奇出场14次,打入3球,助攻1次,表现较上个赛季有所缩水,目前很多专家都质疑拉基蒂奇是否配得上为巴萨效力,而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也不满拉基蒂奇的发挥。

《每日快报》披露,拉基蒂奇本人似乎也厌倦了继续效力巴萨,而且他对哈维的特殊地位非常不满,而由于哈维的存在,这让拉基蒂奇无法施展拳脚,这也是不争的事实。据悉,拉基蒂奇渴望来到英超联赛接受新的挑战,而曼联方面对这位组织型中场非常感兴趣,范加尔希望在1月份就揽下这名球星。

英国媒体分析,范加尔之前极度可能引进罗马中场斯特罗曼,可是红狼军团一直拒绝放人,这才让曼联将目标锁定在拉基蒂奇身上。如果可以将拉基蒂奇成功引进的话,范加尔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也能得到一个不错的补充,只是不知道巴萨是否愿意放走这名新援,尤其是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的情况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