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刀出鞘!24分钟戴帽太神 成巴萨46年第1人

佩刀出鞘!24分钟戴帽太神 成巴萨46年第1人

佩德罗创造超神纪录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苏亚雷斯、内马尔集体缺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火力却没有受到影响,佩德罗24分钟之内完成的帽子戏法帮助巴塞罗那取得一场大胜,而佩德罗也成为近46年以来第一位在国王杯上半场就戴帽的巴塞罗那球员。

苏亚雷斯解禁复出之后,佩德罗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这显然影响了佩德罗的状态,本赛季仅在联赛打入2球,欧冠(微博 专题) 则尚未开荒。佩德罗承认:“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这样的三叉戟,队内的竞争更加复杂,但我要向他们学习,每一天都要提高。我会专注于教练给我的每一次机会。”

国王杯对手实力不强,恩里克放心让MSN组合轮休,佩德罗得以挑起巴萨(官网 数据) 进攻大旗。首回合对韦斯卡,踢满90分钟的佩德罗打入一球,回到诺坎普,佩德罗的状态更好,仅出场45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佩德罗此役担任左边锋,但巴萨三叉戟之间经常换位,佩德罗前2次射门都是在点球点附近的头球。

佩德罗的第一个进球是三叉戟之间的精妙反击配合,拉菲尼亚后场直传,穆尼尔反越位后右路外脚背横传,快速跟上的佩德罗飞身头球冲顶破门。仅仅5分钟之后,伊涅斯塔(数据) 的直传就帮助佩德罗再入一球,打入此球后,佩德罗近2个赛季已经在国王杯打入6球,超过了其他巴萨球员。上赛季对阵卡格赫纳时,佩德罗2回合也打入了3球。

脚风极顺的佩德罗第43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在接到阿德里亚诺的横传后,佩德罗向右一趟晃开角度后右脚劲射破门,由此在24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也成为自门多萨1968年以来第一位在国王杯上半场就完成帽子戏法的巴萨球员。佩德罗职业生涯4次戴帽,1次是在国家队,3次在俱乐部戴帽中2次都是在12月完成。而佩德罗上一次戴帽是在2013年12月22日对赫塔菲时。

佩德罗也也成为国王杯历史上完成帽子戏法第二快的巴萨球员,仅次于21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的门多萨,当时门多萨分别在16、32和37分钟破门。不过,这并不是佩德罗职业生涯最快帽子戏法,2013年12月对阵赫塔菲时,佩德罗9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更值得一提的是,佩德罗还完成了完美帽子戏法,三个进球分别是左脚、右脚和头球打入,也成为9年以来首次完成完美帽子戏法的巴萨球员,上一次完成这一神迹的是埃托奥,喀麦隆前锋2005年11月2日在欧冠完成帽子戏法。

两回合对阵韦斯卡打入4球之后,佩德罗以6球在队内射手榜位居第三位,仅次于梅西和内马尔,此外还有3个助攻。上半场已经锁定胜局,恩里克将佩德罗、伊涅斯塔两名主力球员换下,在内马尔受伤的情况下,状态如此出色的佩德罗将是巴萨进攻的一把利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