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出手购多特队长 4700万镑抢红魔久盯猎物

曼城出手购多特队长 4700万镑抢红魔久盯猎物

曼城(数据) 欲抢曼联(微博 数据) 猎物胡梅尔斯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希望在1月份的冬窗引进一名中后卫,而佩莱格里尼的目标是多特队长胡梅尔斯,而这名德国国脚也是曼联的重要目标,曼彻斯特双雄将在转会市场展开白刃战!

曼城在今夏天价引进了法国国脚曼加拉,虽然花费不菲,但是曼加拉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水土不服,经常犯下大错,这让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依仗孔帕尼(微博) 和老迈的德米凯利斯,考虑到纳斯塔西奇可能在1月份离队,因此,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在冬窗加强中卫位置,《太阳报》披露,工程师盯上了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发挥非常不俗,他不仅是日耳曼军团的后防中坚,而且在进攻端也有所斩获,成为德国时隔24年再获世界杯冠军的重要功臣,今年夏天,胡梅尔斯成为多特蒙德的队长,从理论上来讲,多特放走这名铁卫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如今大黄蜂战绩糟糕,球队身处降级区,这肯定会让多特人心思动,胡梅尔斯肯定也在其中之列。

《太阳报》披露,虽然胡梅尔斯的身价高达4700万英镑,但是曼城希望在1月份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这名德国国脚,虽然多特不愿意放行,但是如果蓝月亮率先策反胡梅尔斯本人的话,这笔交易就有机会发生。

当然,曼联也一直在紧盯胡梅尔斯的处境,早在今年夏天,范加尔就希望引进这名德国中卫来改造后防,不过多特没有放人,如果曼城出手的话,曼联肯定不会坐以待毙,范加尔肯定会要求俱乐部重启胡梅尔斯的交易,毕竟荷兰人不会坐视紧盯的猎物加盟同城死敌。

另外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在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年事已高,兰帕德也不会长期效力曼城的情况下,蓝月亮准备引进一名接班人,而佩莱格里尼钦点的对象是伊斯科,在冬窗开启后,曼城同样会尝试报价皇马(数据) ,以便得到伊斯科这名青年才俊。效力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伊斯科同佩帅关系非常好,他视工程师为父亲一般的人物,这层关系将有助于曼城推动交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