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神灯!兰帕德英超175球平亨利 将留曼城

[摘要]已经36岁高龄的兰帕德,为何还能在场上如此致命?前英超球星杰纳斯说:“当你稍微松懈,哪怕只有1秒钟没有盯住他,他就会马上跑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完成传球或者射门。”

不老神灯!兰帕德英超175球平亨利 将留曼城

不老神灯打进英超(微博 专题) 第175球

腾讯体育12月14日讯 阿圭罗不在,哲科赛前热身时又意外受伤,谁来为曼城(数据) 进球?答案是兰帕德!36岁的神灯今天为曼城打入致胜进球,帮助蓝月亮在客场全取3分。

刚刚经历了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罗马的生死战,佩莱格里尼轮换5人,兰帕德进入首发,这是兰8本赛季第3次为曼城在联赛中先发。疲惫曼城在客场遭遇莱斯特的顽强阻击,但关键时刻兰帕德挺身而出,第40分钟,纳斯里左路突入禁区摆脱摩根的防守低传门前,兰帕德轻松包抄破门。这个进球最终帮助曼城在客场拿到3分。

这是兰帕德本赛季为曼城打进第6个进球,其中联赛第4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兰帕德第586次英超出场打进的第175粒进球,神灯追平了阿森纳(数据 )传奇前锋亨利,并列英超历史第4射手,距排在第3的鲁尼只有3球的差距。在英超历史十大射手榜上,兰帕德是唯一的一个非前锋球员,这不得不说是一个神迹。

赛后兰帕德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对于英超175球神迹,他表现的很谦虚:“我很高兴,但我很尊重亨利,我还有很多地方都不如他,他是英超历史上的传奇射手,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成就。”谈到这场比赛,兰帕德则表示:“我们没有表现出我们的最佳水平,但拿下3分比什么都重要。”

已经36岁高龄的兰帕德,为何还能在英超赛场上如此致命?前英超球星杰纳斯说:“兰帕德速度并不快,但他踢的很聪明。他所要做的就是站在你旁边观察你的跑位,当你稍微松懈,哪怕只有1秒钟没有盯住他,他就会马上跑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完成传球或者射门。当年我为了盯防他,只能只盯人不盯球,因为我觉得他始终是很危险的,如果他在禁区边缘拿到球,我所能做的只能是犯规。”

在看到兰帕德完成进球后,英格兰(微博)名宿瓦德尔也感慨:“这么多年了,兰帕德还是这么神勇,他总能在禁区内觅得机会。现在已经没有几个像他这么全面的中场球员了,如果没有兰帕德,曼城今天只能拿到一场平局。”

佩莱格里尼当然也清楚兰帕德的能力,尽管神灯的租借合同1月就要到期,但佩工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兰8继续留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主帅说:“我想再强调一遍,我认为兰帕德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员,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这里。他的租借合同的确是到12月底,到时我们会做出决定。美国大联盟要3月份才开始,1月和2月他无法踢球,所以他应该继续留在这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