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米0-0平头名出线 97年新星险破门

[摘要]欧联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开战,国际米兰远征阿塞拜疆的巴库0-0战平卡拉巴克,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本轮前国米已确定头名晋级。

欧联杯-国米0-0平头名出线 97年新星险破门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1时,欧联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开战,国际米兰远征阿塞拜疆的巴库0-0战平卡拉巴克,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本轮前国米已确定头名晋级。卡拉巴克本轮未能拿到3分,惨遭淘汰。国米1997年的新星博纳佐利两次与攻入国米处子球擦肩而过,伤停补时阶段卡拉巴克攻入一球但被争议性的吹罚无效。

比赛焦点

国米新星大阅兵:由于国米汉达诺维奇、科瓦契奇、伊卡尔迪、拉诺基亚、瓜林、库兹曼诺维奇、埃尔纳内斯、长友佑都等一线队常备球员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随队远征,因此球队派上大批青训才俊。首发球员里,有姆巴耶、东科尔奥比、科尔欣、博纳佐利五名国米青训球员,此外姆维拉也是90后球员,安德雷奥利也是国米青训出品。再加上替补出战的迪马尔科、巴尔迪尼等人,国米青训新星实现阅兵。

国米并未放水:本轮前国米提前出线并锁定小组第一,但是蓝黑军并未在客场“放生”卡拉巴克,在后者取胜就能晋级的前提下,国米并未让对手全取三分,蓝黑军用这场平局,帮助本组的乌克兰劲旅第聂伯罗成功出线,同时也让阿塞拜疆联赛无法首次产生欧联杯淘汰赛的参赛队。

争议判罚改变本组出线形势: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卡拉巴克曾经乱战中攻入一球——如果这个进球有效,卡拉巴克本该小组出线。但是裁判吹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极具争议。这次误判将成为赛后讨论的焦点。

精彩回放

半场补时阶段国米逃过一劫,乔尔杰右路奔袭40米后强行突破东科尔突入禁区,小角度单挑门将大力抽射,卡里佐将球扑出。第48分钟,奥斯瓦尔多挑传禁区,博纳佐利距门8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球被后卫一挡后贴着立柱偏出。此时另外一个球场第聂伯罗1-0领先圣埃蒂安,如果卡拉巴克不能进球,则将无缘小组出线。第80分钟,奥斯瓦尔多转身摆脱后卫后距门25米外劲射,门将塞西奇将球扑出。第86分钟,博纳佐利弧顶处转身抽射直飞死角,门将飞身扑出。伤停补时第4分钟,卡拉巴克左路传中,东科尔解围失误,里卡多-阿尔梅达距门12米处的低射碰到东科尔后变线,骗过门将卡里佐后飞入大门!但是裁判以乔尔杰越位为由吹掉了这个事关本组出线权归属的进球,慢镜头显示,阿尔梅达攻门时乔尔杰处于越位位置,但并未触到皮球。这个判罚极具争议。

比赛数据

卡拉巴克
项目
国际米兰
0
比分
0
8
射门次数
12
3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3
2
越位
3
18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0
3
门将扑救次数
3
42%
控球率
58%
392
传球次数
566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一场对于国米而言并无意义的比赛,曼奇尼给了很多年轻球员以出场机会。

《全市场》:奥比、姆维拉、安德雷奥利和博纳佐利的表现证明,曼奇尼在联赛时也可以考虑他们。

赛后声音

曼奇尼:“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了很多积极的方面。”

安德雷奥利:“欧联杯的下一个对手?在欧洲赛场上,任何球队都是值得尊重的,我们有信心和任何对手激战。”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奥斯瓦尔多5.5分:失误偏多。

博纳佐利6分:两次错失良机。

姆维拉6.5分:状态不错。

奥比6.5分:积极活跃。

安德雷奥利6.5分:防守稳固。

双方出场阵容:

卡拉巴克(4-2-3-1):

门将:13-塞西奇

后卫:5-梅德维德夫、55-古塞伊诺夫、14-萨迪戈夫、25-阿格里

中场:2-卡拉耶夫、20-理查德-阿尔梅达

攻击型中场:99-阿拉斯加洛夫(18-古尔巴诺夫,第60分钟)、41-乔尔杰、10-穆阿伦

前锋:17-纳迪罗夫(7-尤西弗夫,第43分钟)

国际米兰(4-4-2):

门将:30-卡里佐

后卫:54-东科尔、14-坎帕尼亚罗、6-安德雷奥利、33-丹布罗西奥(93-迪马尔科,第81分钟)

中场:25-姆巴耶、90-姆维拉、44-科尔欣、20-奥比(92-巴尔迪尼,第90+1分钟)

前锋:7-奥斯瓦尔多、97-博纳佐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