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铁粉网络票选最期待引援 切尔奇名列第一

国米铁粉网络票选最期待引援 切尔奇名列第一

切尔奇马竞并不得意欲重回意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冬窗将至,本赛季在意甲联赛战绩不佳的国际米兰队已经未雨绸缪,曼奇尼希望能在明年一月买入一位前锋球员补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多名球员都与蓝黑军团传出绯闻。近日,国际米兰的球迷在网上进行了一次票选,结果显示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边锋切尔奇成为国米球迷的最爱。

国际米兰新赛季战绩不佳,球队老板解雇了马扎里,请来了曼奇尼。而在接手球队后国际米兰并没有像人们预计的那样成绩出现提升大幅度的提升,在米兰大战中与红黑军团打成平局,而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以2-4的比分败下阵来,14轮比赛过后,国际米兰只在联赛中排名第12位。

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冬季的进补成为必然,而球队把引援的目标放在了球队的前锋线上。近段时间,有多名前锋球员的未来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切尔奇、科诺普扬卡、萨达赫、坎贝尔以及波多尔斯基都出现球队的引援名单中。而球队总经理也在最近几周的比赛日也频频出现在这些球员所在队伍的比赛现场考察他们的表现。

这几名球员各有特色,有边锋、有中锋、有的善于突破、有的善于做球。对于这些球员,国际米兰的球迷们也有自己的选择。据悉,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近日在网上展开了一次调查,让球迷票选出他们最期待的球员,结果显示在上个赛季效力于都灵队的意大利边锋切尔奇成为球队的最爱,而排在他身后的是效力于第聂伯罗队的年轻前锋科诺普扬卡。

在今年的一月份以13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数据)的埃及球员萨拉赫也深受国米球迷喜爱,他排名第三。阿森纳(数据 )的两名前锋坎贝尔以及德国边锋波多尔斯基分列四、五位。

投票结果:

1,切尔奇(马德里竞技) 72票

2,科诺普扬卡(第聂伯罗) 59票

3,萨拉赫(切尔西) 48票

4,乔尔-坎贝尔(阿森纳) 31票

5,波多尔斯基(阿森纳) 23票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