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维奇在米兰城找房子 国米冬季首签就是他

曝拉维奇在米兰城找房子 国米冬季首签就是他

拉维奇在巴黎位置不稳心生去意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前锋拉维奇很可能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而一个有力的证明是,阿根廷前锋已经在米兰城找房子,这说明拉维奇已经决意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

《米兰体育报》在本周披露,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近期已经在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和高层奥西利奥以及法索内进行了会面,曼乔要求俱乐部可以在1月份签下一名边锋和一名组织者,而拉维奇就是国际米兰希望签下的重点目标。

拉维奇曾经为巴黎立下过汗马功劳,但是本赛季,他在布兰科手下的发挥非常一般,这同他经常被换下有关,在谈及阿根廷前锋时,布兰科的解释是“他是一名可以被牺牲的前锋”,而有消息称,拉维奇曾经和布兰科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他遭到清洗已经不可避免。

《全市场》在今天援引了马特拉齐的哥哥兼经纪人马泰奥-马特拉齐的一段采访,让人大吃一惊的是,拉维奇已经在米兰城开始找房子,这位阿根廷前锋似乎也早已经情定国际米兰,“有人对我讲,拉维奇目前已经着手在意大利找房子,更加确切一点就是在米兰城。不过我想他不会选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他更有可能成为曼奇尼在重返国米后的签约之一。”

虽然拉维奇本人也已经就转会国际米兰做好了准备,但是法国媒体曾经披露,大巴黎对于拉维奇的要价高达2000万欧元,而且阿根廷人目前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这都是国际米兰签下这名著名前锋的障碍。

除了引进前锋外,国际米兰在冬季肯定会进行小幅的人员清洗,而英国的《每日快报》披露,维迪奇很可能在冬季被扫地出门,塞尔维亚铁卫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联(微博 数据) ,据悉,范加尔也有意回购维迪奇来缓解后防危机。如果可以顺利送维迪奇走人的话,那么国米可以节省部分开支,这也有利于他们签下拉维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