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美女变身大力士拳手 勇斗流氓下定学拳决心

模特美女变身大力士拳手 勇斗流氓下定学拳决心

模特美女变身大力士拳手 勇斗流氓下定学拳决心

牟雯雯轻松抱起体重80公斤的壮汉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记者 葛萌萌) 2014 K-1全国海选在长沙世界之窗公园落幕。在报名参赛的两百多名选手中,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引起了记者的关注。来自山东的姑娘牟雯雯,在首轮打靶顺利过关后,因为缺少同性对手,得以顺利入围集训营。从模特到职业拳手,被戏称为“大力士”的牟雯雯,向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靠近。

能抱起200斤壮汉的女汉子

身材高挑纤细,扎着高高的马尾辫,看起来有些近乎瘦弱。这是牟雯雯给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这位来自山东济宁的姑娘从16岁起就开始当模特,后来她考入东北师范大学学习服装设计和表演专业。谁能想到,眼前这位瘦弱的姑娘能够抱起200斤重的汉子?

在海选第二轮开始前,应记者之邀,牟雯雯将身边的一位壮汉用公主抱抱起,面露轻松之色。谈起自己的力气,她笑着说:“两年前,我就把体重180斤的人抱起来转了一圈,而当时我只有110斤。”

牟雯雯开玩笑说,身边当模特的朋友们都调侃她道:“女汉子已经形容不了你了,你已经是纯爷们的级别了。”

力气大也成为她从事拳击的一个优势,不过她也表示,力量仅是一方面,她还需要从速度、技术等方面来提高自己。

从拳击宝贝到职业拳手

在不熟悉牟雯雯的人看来,如果她能与搏击扯上关系,唯一的缘由就是当拳击宝贝。

确实,拥有这么好的模特身材,牟雯雯当拳击宝贝是轻而易举的事。她曾参加过一个武林宝贝的选拔赛,获得了第二名。在业余时间她也偶尔会客串当举牌女郎。不过,她的“野心”不止于此。在一场搏击赛中,她看到了武僧一龙的精彩表演,更令她诧异的是搏击的极大感染力。

刺激的搏击比赛令她兴奋不已,大学毕业后她进入到一个搏击节目的栏目组,这也为她创造了学习的条件。虽然学习搏击时间不长只有半年多,但她已经全情投入进去。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强化训练,她终于站到了K-1的海选赛场。为此,她还婉拒了中央电视台某电视剧的拍摄。

勇斗流氓下定学拳决心

牟雯雯也讲述了她的一段趣事。大学快毕业时,她曾到北京发展过一段时间,在北京的地铁上经常会遇到咸猪手,由于害怕她总是忍气吞声。有一次她在大街上遇到一个流氓,故意撞了她还趁机摸她的屁股,在质问他时,对方不仅不道歉,还满口脏话。气不过的牟雯雯就想起了赛场上的格斗,直接一记摆拳,于是两人扭打起来,最终把对方打得落荒而逃。这个小意外也让她颇有成就感,更下定了学习搏击的决心。公司领导专门指派了教练教她自由搏击,之后还把她送到吉林体育学院国家散打队学习。

如今,搏击已经占据了牟雯雯的整个世界,与模特界的朋友在一起逛街,她也是穿着训练服运动服,被好朋友们所“嫌弃”。

已经25岁的牟雯雯清楚的知道,作为“新人”,自己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而且与高水平选手差距还很大,但她说:“我不介意自己的腿上都是淤青,没有像好姐妹那样美美的打扮一番。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在拳台上站多久,但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尝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