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欲打造中国“世界王者” 第2场海选长沙进行

K-1欲打造中国“世界王者” 第2场海选长沙进行

第二场海选举办地

K-1欲打造中国“世界王者” 第2场海选长沙进行

第一期选手户外(微博)训练图

腾讯体育讯 在辞旧迎新的12月,K-1向中国的搏击健儿们送来了超级大礼物。

【官方声音】 全世界自由搏击组织和赛事均在用K-1规则,K-1已拥有国际规则之“发言权”。

K-1的“K”是功夫KungFu英文字母的首字母“K”,但在自由搏击界的世界顶级舞台上一直缺乏功夫出家的中国面孔,K-1希望通过开放的全国海选平台,挑选出具有潜力的‘世界王者’苗子。

即日起,K-1将在全国各地举办海选、集中训练营、世界对抗赛等,向世界自由搏击擂台输送更多专业且职业的中国选手,通过每月举办赛事,定期举办海选和集训营,提高选手们的综合能力,包括体能、技能、心理素质、英语口语、职业素养、语言及肢体表现能力等。经过K-1系统的、有针对性的、科学培训及系列国内外赛事的多种磨练,培育出能够屹立于世界擂台之巅之中国选手。K-1官方(K-1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用自己21年的品牌、经验、平台,为我国体育产业的快速职业发展尽一份力量,这也是K-1中国的分内责任。

【电视媒体】覆盖湖南省、河北省、湖北省、江西省、安徽省、重庆、广东省、海南省、青海省等全国十多电视媒体全程报道和直播K-1全国海选、选手集训营、国内外赛事等2015全年K-1相关活动。

接下来,2014年K-1全国海选将2014年12月7日在湖南长沙——世界之窗举办,这也将是2015年1月1日元旦第一场K-1中国赛的全国预选赛,海选入围的选手将进入为期为3周的K-1集中集训营。从此,无法停住奔跑的脚步。

具体内容,让我们一睹为快!

【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时间】12月7日(日)上午9点报到,9点50分正式开始,当天下午17:00结束

【报名】网上提交申请:http://www.k-1china.com/xs.asp,携带身份证和两寸白底证件照2张

【要求】不限体重,不限男女,18-45岁健康的站立式格斗选手(又称自由搏击选手)

【方法】两轮淘汰制,第一轮:1分钟教练打靶 =>通过 第二轮:K-1规则2分钟2回合对抗

【入选】通过两轮淘汰,被入选的选手将直接进入K-1中国的集中训练营(2014年12月9日-12月29日);并有机会参加2015年1月1日元旦K-1第一场赛;还有机会成为K-1中国和K-1国际的签约选手,参加2015全年的K-1国内外职业赛事。

表现突出者还有机会被选送到泰国和欧洲的K-1训练基地进行深造。

【费用】报名免费,路费自理,入选选手在训练期的食、宿、训练费用均由K-1全程负担。

接下来的2015,让我们拭目以待,让中国健儿们加油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