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泰拳王雅桑克莱签约K-1

世界泰拳王雅桑克莱签约K-1

雅桑克莱签约

腾讯体育讯 近日,K-1官方对外宣布,正式与“国际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签约,预示着双方将在未来的国际赛事中展开紧密合作。

雅桑克莱的名字对大多数中国人而言可能并不熟悉,不过对于那些泰拳的铁杆粉丝来说,这个名字则代表着“胜利”,顶着世界拳王的绚丽光环,是目前国际擂台上最具影响力的纯泰式拳手,被公认为当今泰拳界的顶级拳王。

雅桑克莱自幼练拳,技术较为全面,拳沉腿重,擅长左扫腿,能做到一发多连。其拳法以左直拳尤为沉重,配合迅猛的右手拳屡胜强敌,犀利的膝法也曾让对手心有余悸。先后夺得伦比尼次中量级王者、WPMF泰拳中量级王者、WMC世界超级次中量级王者、WMC世界冠军等荣誉称号。

K-1成立于1993年,在过去的21年里涌现了擂台上的无数传说和经典。K-1自2012年被香港K-1 Global Holdings Limited全盘收购后,重新调整了K-1世界赛事的国际化运作,先后签约了多名世界级选手,就如泰拳王雅桑克莱的正式加入,K-1不断吸引着全世界的格斗王者。

雅桑克莱签约K-1对其自身意义同样不言而喻,借助K-1的世界影响力,雅桑克莱可以与更多的世界顶级选手展开巅峰对决,证实自身价值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全球更多的展现机会。因此,此次签约对双方而言都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K-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