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杀手绝妙进球被抢 王牌惊魂一幕吓傻队友

[摘要]赫迪拉时隔一个月再次为皇马亮相,没想到刚打满半场就在一次强烈冲撞后被撞得头晕眼花,瘫倒在地似有短暂晕厥和轻微脑震荡迹象。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国王杯是豪门替补们表演的舞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难得首发的三将此役命运各异。埃尔南德斯背身妙传奉献加盟后最精彩助攻,但随后眼见要进球却遭对手“抢戏”变乌龙。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首次成为皇马队长,可送出点球险坑菜鸟门将帕切科。刚复出的赫迪拉最悲剧,直接被对手撞退场,当晚留院观察。

由于本泽马近期表现出众,埃尔南德斯已一个半月没在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首发,被媒体戏谑“将老特拉福德的板凳搬到了伯纳乌”。此役是其本赛季第4次首发,近两次全是国王杯,备胎命运暂时难变。好在小豌豆态度端正,每次出场都卖力,本场皇马5个进球就有两球与他直接相关。

J罗本场打入的个人第二球,固然再次凸显其远射功底,但埃尔南德斯精妙助攻同样值得一书,接伊斯科挑传时小豌豆处对手三人夹击网中间,如果按部就班将球卸下,对手包夹之势已成,控球非其所长的墨西哥人很可能就要丢球。但或许眼角瞄到身后插上的J罗身影,小豌豆奇思妙想将球向后一磕,霎时间场面海阔天空。

对格拉纳达一役C罗(微博 数据) 曾连续脚后跟助攻,此役埃尔南德斯的助攻也是异曲同工,这是他来到西甲第二次为队友助攻,前一次是对垒莱万特时为伊斯科做嫁衣。高难度球玩顺手的小豌豆,下半时还有次斜角度转身抽射机会,眼见要打入效力皇马382分钟以来的第5球,可惜发力过猛击中横梁,弹地后没越过门线,反击中回追到门前的客队球员博尔哈-洛佩斯,被其撞入门内变成乌龙,庆祝进球时墨西哥人也是笑得尴尬。

为埃尔南德斯送出这记直传的是阿韦洛亚,此役由于拉莫斯卡西马塞洛等队长队副集体轮休,他接下袖标,重返皇马后首次成为一线队正式比赛场上队长。可惜前西班牙前国脚功过参半,开场不久他就底线处贸然铲球,平白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差点让此役首度为皇马一队把门的第三门将帕切科短短13分钟就失球。

近来由于穆里尼奥连续向拉莫斯(指其没资格对小法科斯塔说三道四)和C罗(指如今年还是CR7卫冕,金球奖将遭质疑)开炮,作为队内唯一留存的强硬挺穆派(阿隆索洛佩斯都已离队),阿韦洛亚也频受媒体白眼。连续为C罗说好话,“为C罗感到荣耀”、“无法理解普拉蒂尼观点”,或许是阿韦洛亚向队友示好改善关系的举措。

最不幸的是赫迪拉,因伤病和合同问题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此役是德国国脚时隔一个月再次为皇马亮相,没想到刚打满半场就在一次强烈冲撞后被撞得头晕眼花,瘫倒在地似有短暂晕厥和轻微脑震荡迹象。虽在队医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不到5分钟又一屁股坐倒在地,直接被送入医院观察。安帅赛后确认:“头部被撞了一下,今晚他会留院观察,不过我看问题不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