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球屠杀新核造4球 打出最强数据吓退曼城

皇马5球屠杀新核造4球 打出最强数据吓退曼城

伊斯科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4天内伊斯科从大悲到大喜,上轮联赛打后腰吃红牌,本场国王杯被解放到进攻中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进球中一人制造4球。由于本赛季表现出色西班牙国脚身价水涨船高,已是白军非卖品之一,连追逐他两年的富户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已知难而退选择放弃。

上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伊斯科被裁判严苛罚下,或许感觉光有申诉还不够,安帅心理按摩也用到场上,本场国王杯让伊斯科回到习惯的左翼突前位置,供其尽情释放进攻才华。此役已是伊斯科7周内第15场比赛,但丝毫不见疲态,不仅打满90分钟,几乎每次皇马有威胁的攻势都有其参与。

“伊斯科与哈梅斯的秀场”,赛后《马卡报》坦言两大10号是此役最佳,尤其伊斯科,打入一球并助攻两次。此外本场伊斯科触球126次,创下其加盟皇马以来的最高数据,无可置疑成为皇马场上核心。此役两度助攻后,本赛季21战伊斯科已助攻8次。

皇马第一球便是伊斯科妙传制造,禁区前背身接球,在对手夹击下不慌不忙转身,见缝插针送出一脚直塞,放飞J罗单刀破门,尽显高水准前腰风采。下半时助攻赫塞一球更是伊斯科招牌绝技,中圈附近带球直线加速突破,连消带打将对手两人甩过后再斜线突破另一人,吸引两名后卫近身后送出身后球,一条龙突破助攻造进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杰作伊斯科也能复制。

助攻精彩外,伊斯科还打入一个半月来首个进球,皇马前两球他与J罗分别助攻对方破门,配合就像镜像一般。伊斯科挑射也体现功力,一直等门将扑到身前才将球挑起,再无任何阻碍。这是伊斯科赛季第二球,也是加盟皇马后首次国王杯破门,他成为代表白衣军国内杯赛进球的第4个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人,为2003年1月老队长耶罗后11年来第一人。

两回合国王杯皇马打入9球,是1988-89赛季对垒希洪竞技射入10球(两回合比分为5-5和5-2)后,首次单轮进球达9+,其中伊斯科一人就打入1球助攻3次直接造4球。皇马此役第二第三球,是不到2分钟时间连续攻入,也是本队国王杯31年来首次,上回是1983年11月安赫尔与桑蒂利亚纳联袂射入,本场则是伊斯科一手制造,他自己入一球,J罗第二球也是其送出挑传,经埃尔南德斯铺垫后诞生。

佩莱格里尼入主后曼城一直关注昔日爱徒伊斯科,希望能与其在英超(微博 专题) 重聚,但据《马卡报》透露,工程师方面得悉伊斯科从替补打上主力感觉良好后,已不再强求引进。从身价上说,《转会市场》为伊斯科匹配身价是3500万欧元,不过这是今年7月数据,以其本赛季表现冬季更新数据时其身价必直线上涨。作为欧足联重点盯梢的财政平衡考核对象,曼城不可能再随便一掷千金,放弃当红的伊斯科也不意外。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