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59天盼回超新星 国王杯第1杀手完美回归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完美回归秀,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星赫塞复出战后西班牙媒体给予的定义,《阿斯报》赛后只让他一人的名字上了标题。因为一次重伤,这位神奇小子已远离赛场259天,但伯纳乌没有忘记他,用最热烈的欢呼迎接他的归来与进球,正如《世界报》所言,“皇马的宠儿回来了”。

上赛季是赫塞的西甲(微博 专题) 处子季,其横空出世令业界惊艳,从做客诺坎普攻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大门,到国王马德里德比痛击马竞,赫塞在10月末到2月中三个半月时间内,打入8球助攻6次,风头之劲让9100万先生贝尔都相形见绌,连博斯克(微博)都一度谈及,“如表现好,有机会去巴西”,媒体随即畅想其能像1998年的劳尔一样,以弱冠之龄出征世界杯

一场飞来横祸在对垒沙尔克04的第二回合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中降临赫塞头上,开场仅8分钟他就在拼抢中与波黑国脚科拉希纳茨相撞,十字韧带撕裂被迫入厂大修,手术后一休就是7个半月之久。一个月前赫塞恢复训练,今日终于进入比赛阵容,伯纳乌球迷半时时就为场边热身的新星高声呼喊请命,“赫塞!赫塞!”安切洛蒂自然不好违逆民意,下半时派他打了半小时。

“长时间休息后,他需要时间找感觉,但他很渴望比赛,非常兴奋”,正如安帅所言,赫塞的出场继续给皇马添加活力。出场后不久赫塞就来了一次穿裆过人,博得球迷掌声一片。第77分钟最高光时刻来到,伊斯科连续突破后分球,赫塞禁区右肋单刀球推射,复出首战就拔得头筹。

人气新星破门,舆论与球迷都兴奋万分,科贝电台马诺洛就评价说:“不仅是回归,还打入一个精彩进球,赫塞仍然有时间奉献一个伟大的赛季。”队友也轮番向赫塞表达祝贺,队副拉莫斯说:“在这么漫长难熬和拼命努力的几个月后,祝贺你再次出场”,伊斯科也说:“这是我们伟大的一天,因为赫塞回来了,场内外音乐都可以响起来了。”

此球也是赫塞自2月16日以来时隔8个半月再度破门,也是34场皇马一队比赛攻入的第9球,出战1231分钟打入9球,平均137分钟一球,效率非凡。从上赛季至今,赫塞已4次国王杯破门,追平迪马利亚,没有其他皇马球员比他进球更多,这位90后新星已是本队现役球员中两年国王杯第一射手。

“今天或许比处子秀更让我感觉激动”,赫塞赛后坦言:“安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还有弗洛伦蒂诺主席和我的队友,每天都在关心着我。”趁热打铁,安帅立刻宣布赫塞将在下周欧冠继续出战:“我们需要给他比赛时间,他刚熬过一场很艰难的伤病,赫塞能打进攻线所有位置,或许他更偏爱左路。他会一步步融入球队,下一场欧冠肯定会出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