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恐慌!曼奇尼回归国米掀转会潮 4将上榜

英超恐慌!曼奇尼回归国米掀转会潮 4将上榜

曼奇尼重返国米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据英国《镜报》报道,曼奇尼重拾国际米兰教鞭后,将会在转会市场上祭出大动作。蓝黑军新帅这一次将引援的目光瞄准了英超(微博 专题) ,乔尔-坎贝尔博里尼拉梅拉科拉罗夫等英超球星,成为了国米的引援目标,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英超豪强均遭到挖角。

曼奇尼二进宫国米,急需解决的问题便是球队进攻乏力。从9月28日开始到11月2日之间的连续8场比赛,国米的前锋线球员竟然没有在比赛中打入一粒运动战进球。更加令蓝黑军尴尬的是,意甲(微博 专题) 至今11轮比赛,除去第二轮的7-0大胜外,其余10场比赛国米仅仅攻入了10球。如此低迷的攻击力毫无疑问是影响国米战绩的第一大问题,曼奇尼首先要解决的自然便是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也因此,他希望引进前锋来加强球队锋线。《镜报》透露,博里尼以及乔尔-坎贝尔登上了曼奇尼的引援名单。

博里尼出自博洛尼亚青训营,随后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因无法在这里获得足够的机会,随后他又加盟罗马,重回意大利的博里尼立即打出高光数据,并因此在2012年夏被利物浦相中。生涯至今,他出场112次,攻入28球。虽然无法在英超站稳脚跟,但因在罗马有过出色表现(26场10球),曼奇尼也因此希望买入他。除此之外,阿森纳前锋乔尔-坎贝尔亦是曼奇尼的引援目标。这名哥斯达黎加国脚,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非常惊艳,5场比赛全部首发的他助国家队书写了黑马神话(杀入8强)。

光加强锋线还不够,曼奇尼亦希望加强攻击型中场位置。《镜报》透露,热刺(微博 数据) 悍将拉梅拉被曼奇尼盯上。这名消耗了热刺3000万欧元转会费的球员,虽然对英超不是很适应,但在意甲他却曾创下赫赫威名。他在罗马效力的11-12、12-13赛季,出场67次,攻入了21球。这样的数据对于中场球员来说,已经能用惊艳来形容。国米若是能够如愿得到他,那么球队缺乏创造力的固疾将会得到解决。

最后只得一提的是,曼奇尼还准备挖角老东家曼城,该队的边后卫科拉罗夫成为了国米的引援目标。这名塞尔维亚国脚助攻能力极强,并且有着出色的任意球功夫。不仅如此,他也曾在意甲风光无限,而今曼奇尼希望引进这名实力派悍将来辅佐自己。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