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换帅成本高达2500万 曼奇尼想买人?很难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彭雷2014-11-17 09:31
0

重返国米  曼奇尼意气风发截图

重返国米 曼奇尼意气风发

1'31''

173

东方宽频

早知今日解雇,何必当初续约?2014年7月12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马扎里续约到2016年,年薪维持在330万欧元。如今解雇马扎里,马扎里也没打算拿一笔分手费就解除合同,所以国际米兰要在未来的一年半多时间里继续“养活”马扎里,算上意大利的高税收,到2016年6月30日前,国际米兰要白白花出去1200万欧元左右的工资。

所以那些反对马扎里的国际米兰球迷都在网上声讨马扎里,试图施加压力让马扎里赶紧找到出路走人,以减轻俱乐部的压力。也的确有消息说,如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贝尼特斯本赛季结束后和平分手,马扎里回归那不勒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二次创业于自己成功之所,而且马扎里和德劳伦蒂斯的关系一直都保持得很好,而那不勒斯球迷也一直没有忘记马扎里带领球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上的风采,尤其是那客场战平、主场击败新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精彩,那可是曼奇尼的耻辱。

当然,这就需要看马扎里的个人选择了。本赛季估计马扎里是不会再出山了,在国际米兰“压力山大”,好好休整一下也是不错的。如果下赛季真有那不勒斯或者更好的机会等着自己,马扎里倒也不是那种为了白拿国际米兰工资就浪费机会的性格。今年1月被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解雇、7月就紧急顶替孔蒂入主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阿莱格里就是最好的榜样。

至于国际米兰,除了要养活马扎里,还要给曼奇尼一份不低于马扎里的合同。现在年薪具体数字还没有公布,但意大利媒体分析曼奇尼的工资不可能低于400万欧元,否则曼奇尼也不会接受这份合同,人家可是曾经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主帅,身价不低。曼奇尼的合同签到2017年6月30日,两年半多的工资算上税也要花掉国际米兰大概1200万左右欧元。算上马扎里的费用,就是接近2500万欧元的教练投入(含税)。

意大利媒体就评价说,托希尔夏天的续约和如今的换帅将为俱乐部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而且曼奇尼新入,总要有些新的购买目标,托希尔已经表示要满足曼奇尼,那在国际米兰年度亏损达到1亿欧元的前提下,又能有如何的切实转会操作让人担忧。而且国际米兰还是在欧足联经济公平竞赛那个黑名单上的俱乐部,除非换帅曼奇尼后成绩上能有大幅度提高并换取相应的经济增值,否则这次换帅只是国际米兰下滑道路上的一次加速罢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