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拒评李宗伟兴奋剂事件 李永波相信是误服

[摘要]世界羽联终于官方宣布李宗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申诉听证过程中,消息公布后,中国羽毛球队不想做评论。总教练李永波也并不希望媒体借题发挥,只表示相信他是误服。

国羽拒评李宗伟兴奋剂事件 李永波相信是误服

李宗伟(微博)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界羽联(微博)终于官方宣布李宗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目前正在申诉听证过程中,对李宗伟采用暂时禁赛的处罚。在此结果宣布前,中国羽毛球队一直不愿公开评论这件事情,而消息公布后,大家也依旧不想做评论。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只表示自己相信李宗伟是误服。

虽然李宗伟是中国羽毛球男单最大的对手,但因为中文很好,为人谦逊,在中国羽毛球队也有很多好朋友。此次兴奋剂事件爆发后,虽然外界称李宗伟处于失联状态,但实际上他跟很多国羽的队员都还保持着联系,也曾让大家别为他担心。之前无论是大马羽总还是世界羽联,官方途径都没有公布出这名涉嫌兴奋剂违例球员的名字,媒体也是从他们透露的信息里猜到这名球员就是李宗伟。所以,在没有官方正式宣布之前,国羽队员都不愿对此事做出评价。

而今天下午,世界羽联正式发文宣布李宗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消息,即便如此,出于跟李宗伟的感情,国羽队员依旧还是希望对此事保持沉默。兴奋剂问题一直是运动员职业生涯最严重的问题,一旦涉及,可能就要提前结束运动之路,所以作为运动员对于此时都格外谨慎。

总教练李永波也并不希望媒体借题发挥,伤害到李宗伟的感情。“现在世界羽联已经收回了他的奖牌,说明对于兴奋剂的管理力度还是非常大,但至于最终怎么处罚,这个事情可能还得他们听证的结果。”之前,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相信李宗伟是误服,而今天世界羽联公布处罚之后,他也依旧强调了自己的态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