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定 暂时被禁赛

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定 暂时被禁赛

国际羽联官方确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世界羽联(微博)正式宣布,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微博)因为违反反兴奋剂规定,将被暂时禁赛。

世界羽联在公告中写道,“世界羽联和马来西亚羽总现在可以公开宣布李宗伟此前药检未能过关,按照世界羽联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对他进行临时禁赛。所谓临时禁赛是指,在听证会做出正式决定以前,禁止该选手参加任何比赛。”

公告中还表示,世界羽联已经将此事转交给了世界羽联兴奋剂听证会,该听证会主席将会决定会议举行的时间和地点。该听证会将会裁决运动员是否违反了反兴奋剂相关条例。在听证会做出决定以前,世界羽联不会就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李宗伟是在8月的丹麦世锦赛上查出禁药阳性,而在这个月早些时候,B瓶尿样的结果同样没有过关。但李宗伟本人坚持自己没有主动服用兴奋剂,所查出的违禁成份地塞米松是之前用于恢复治疗药物的残留。(怀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