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损失惨重:退还三枚奖牌 数万奖金落空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由于李宗伟(微博)是在参与羽球世锦赛期间尿液检测中被证实含有禁药成份,除了世锦赛银牌需要退还外,所他隨后参与仁川亚运获得的个人赛铜牌与团体赛铜牌都必须归还,名誉损失的同时,奖金同样“竹篮打水一场空”。

确认药检不过关后,李宗伟现时只能等待世界羽联(微博)的发落,但是根据规例及条规,他在“事发”的世锦赛银牌,以及随后亚洲运动会的男单及男团铜牌都需归还,但是大马队在亚运男团铜牌战绩是否受到影响尚待宣布。

据羽总消息,根据羽总的奖励制度,亚运与世锦赛的成绩將为李宗伟带来近6万令吉的奖金,如今都不获得发放。

国家体育理事会也同样不会发放世锦赛银牌的1万,以及亚运会个人铜牌的2万及团体铜牌的4000令吉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