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当联赛杯?红军丢尽5冠荣光 半场耻辱0射

[摘要]利物浦欧冠已遭三连败,小组赛前4轮输三场也是英超球队征战欧冠以来第三家,此前1995-96赛季的布莱克本和2002-03赛季的纽卡斯尔均未能出线。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马卡报》赛前就暗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会以替补阵容出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但恐怕也没人料到罗杰斯不仅是让了车马炮,杰拉德斯特林库蒂尼奥全坐替补席,更三条线全面轮换。替补阵容死守0-1的结果,固然比首回合0-3漂亮些,但场面上空前劣势却让红军拥趸心寒,也就罗杰斯赛后还能大言不惭,“表现不错”。

利物浦球迷不可谓不忠诚,为数不多入场的KOPS赛前赛中也没停止高唱《你永不独行》,罗杰斯赛后也承认,“球迷的支持是伟大的”。但或许是觉得首回合主场还被三球痛宰,客场拿分希望实在寥寥,于是罗帅干脆收起队长杰拉德、中锋巴洛特利及两大前场王牌库蒂尼奥与斯特林。这哪是欧冠(微博 专题) 玩法?

相较首回合较量,利物浦只有米尼奥莱什克特尔莫雷诺、乔艾伦四人连续首发,用《每日邮报》的话说,出现早伯纳乌的红军就是“预备队”,比如在洛夫伦加盟后已打不上球的中卫图雷(Y-图雷 K-图雷),本场是他2009年5月后区区第二场欧冠。边缘前锋博里尼本赛季第二次打满全场,前一回?联赛杯!

“从历史战绩来说利物浦是个强大的对手”,伊斯科赛前的表态代表着皇马的谨慎态度,安切洛蒂也想毕其功于一役尽早确定晋级,因此派出几乎所有主力:瓦拉内本就是半主力,只有卡瓦哈尔伤缺。故此伯纳乌出现了英超(微博 专题) 第7名的预备队出战欧冠冠军全主力阵容,堪称一大奇景,红军遭遇近7场客战第5场败绩实在所有人意料之中。

利物浦首发11人只有区区130场欧冠,而替补席上球员倒有137场,而其主力阵容欧冠经验差不多只有皇马首发阵容1/5:包括144场创欧冠纪录的卡西利亚斯在内,安帅首发11人拥有多达642战的欧冠经验。“上次利物浦在伯纳乌1-0取胜,杰拉德也是替补”,英伦媒体赛前还能有说有笑,但上半时红军被一通胖揍后,谁也不好再开玩笑。

冠军杯五次夺冠并列历史第三的传统豪门,即便本赛季陷入低谷,也很难有人想到半场各项进攻数据都接近于零,射门0比13落后,控球率40.8%,角球0,越位0。直到55分钟客队才有第一脚射门,但在皇马明显留力的后半场,客队也就4脚射门,全场射门4比27,几乎是主队射门数1/7。

罗杰斯也有自己的难处,本赛季英超红军只拿14分排第7,下赛季欧冠名额已岌岌可危,联赛欧冠两条主战场已三场不胜,连对手都可怜他们,如上周末绝杀红军的纽卡前锋阿约塞就表示,“在最糟糕状态下他们做客伯纳乌”。但布阵如此示弱,显然罗杰斯是连1分也不奢求,真对不起随军出征马德里的4千名球迷,要知道其中还有1千人甚至都没球票。

利物浦欧冠已遭三连败,小组赛前4轮输三场也是英超球队征战欧冠以来第三家,此前1995-96赛季的布莱克本和2002-03赛季的纽卡斯尔均未能出线。下轮客战卢多戈雷茨,利物浦已非胜不可,否则连末轮与巴塞尔(多3分)争夺出线权恐怕都没机会,“米老鼠杯”恐怕不是安菲尔德想要的(2009年红军从欧冠落入欧联杯后《卫报》曾讽刺欧联杯太低端,乃"米老鼠杯回归米老鼠公园球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