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十射憾与纪录擦肩 遭利物浦怪才只手遮天

C罗十射憾与纪录擦肩 遭利物浦怪才只手遮天

错过破纪录良机的C罗(微博 数据) 怒吼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足坛如电影。有的时候你仰慕美艳女主角之名进入电影院,却没有看到女主角出彩,反而是女配角令你印象深刻。今晨在伯纳乌球场就上演了这样的故事:全世界都在关注,金球先生C罗能否在今夜突破劳尔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史最佳射手的纪录,但却看到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米尼奥莱“只手遮天”的大戏。

本轮之前,C罗已经有70个欧冠正赛入球——距离劳尔所保持的欧冠正赛攻入71球的纪录之差一球。其实从广义而言,C罗已经追平了劳尔的纪录,因为C罗还有一个欧冠资格赛入球。不过在欧冠官方的纪录簿上,资格赛入球是不计算在内的。也就是说,C罗本战只要破门,就将成为欧冠史上并列第一;攻入2球,他将独享这一纪录,将有资格竞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史最伟大7号的劳尔的名字,从欧冠史册第一的位置抹去。

对于嗜进球如命的C罗而言,显然这样的目标充满诱惑力。尽管身处魔鬼赛程,但全场比赛C罗仍旧全力拼杀。OPTA数据显示,C罗全战狂奔9781米,考虑他的奔跑多以变速跑、变向跑居多,这样的跑动距离可见他有多拼。全战C罗完成了10次攻门,有5次射正门框,但遗憾的是,今天C罗碰到了一个神勇无比的米尼奥莱

开场10分钟C罗就拿到好机会,他接到本泽马的回做后距门10米处大力劲射,但被米尼奥莱下意识扑出。第18分钟,C罗再次强行突破到禁区左侧,又一次小角度单挑米尼奥莱,但这一次他的劲射再被利物浦门将扑出。C罗第35分钟的任意球劲射,第49分钟大禁区线上的爆射,第72分钟的任意球抽射,也都打的既有力量又不乏角度,可是米尼奥莱状态实在出色,左扑右挡将球拒之门外。央视主播邵圣懿(微博)叹道:“看来今天米尼奥莱是铁心了不让C罗创纪录!”

在比赛中,错过机会的C罗不少次的仰天长叹,或者愤怒的咆哮,也许他无法理解为何老天爷今晚要和他过不去!比赛结束后,尽管球队赢球,但C罗显得有些疲惫和不开心,了解他性格的人都知道,他是多么渴望早一日实现这个纪录。特别是,1天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将出战,如果梅西状态骁勇有较多斩获,那么梅西将在欧冠入球榜单上超越C罗,毕竟梅西也有69个欧冠正赛入球进账。当然C罗并非没有机会,皇马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接下来两战对决巴塞尔、卢多戈雷茨,C罗有的是时间火力全开。

不得不提的是米尼奥莱,这名26岁的比利时门将近年过的有些郁闷。他一度在比利时国家队,与库尔图瓦为主力门将之位竞争的无比惨烈,但在2014年世界杯前,米尼奥莱成为库尔图瓦的替补,后者的如日中天,让他如今变得有些半红不紫。本赛季利物浦由于战绩低迷,米尼奥莱丢球不少,他也因此受到了一些批评,红军也一度同切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等门将发生了各种绯闻,不少球迷支持利物浦拿掉米尼奥莱的主力位置。但本战米尼奥莱至少证明,虽然他有着状态不够稳定的不足,可是一旦他打疯了,他绝对能打出世界顶级的水准和发挥。本战米尼奥莱就在枪管火得发烫的C罗面前,演绎了一回真正的“只手遮天”。

(冷雪)

C罗十射憾与纪录擦肩 遭利物浦怪才只手遮天

C罗没有打破劳尔纪录算新闻吗?不算,地球人都知道,劳尔71球的纪录迟早不保,对C罗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本场比赛真正的新闻是C!罗!终!于!没!进!球!——要知道,本赛季C罗出场却没进球的比赛,这还是第一次。

难道是因为C罗知道了卡卡离婚的消息?等了这么多年,C罗总算是有机会了——嗯,你们知道我说的是C罗跟卡卡。(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