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曼联前瞻:巅峰战 席尔瓦缺席鲁尼复出

[摘要]此前双方167次交锋,曼联68胜50平49负处于上风,上赛季曼联惨遭曼城双杀,曼联上一次战胜曼城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在客场3-2获胜。

曼城VS曼联前瞻:巅峰战 席尔瓦缺席鲁尼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1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0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同城死敌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第168次曼市德比:这是168次曼市德比,此前双方167次交锋,曼联68胜50平49负处于上风。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曼城主客场双杀对手。和上赛季相比,佩莱格里尼的对手从莫耶斯换成了荷兰名帅范加尔,这也是范加尔的德比处子秀。此外,曼联在今夏也引进了迪马利亚、罗霍、布林德、卢克-肖、埃雷拉等多名球星,这绝对会是一场吸引眼球的重磅较量。

2,曼城德比4连斩?过去3场曼市德比,都是曼城笑到了最后。如果能再次战胜曼联,曼城将自1970年12月后,再次取得对曼联的4连胜。曼城这边要倚仗3名球员的表现,过去4次联赛对阵曼联,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打进了3球。此外,阿圭罗哲科过去5次对阵曼联,也打进了4个球。

3,最差曼联哀兵出击:上轮曼联在主场1-1绝杀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从联赛领头羊手中抢到1分。不过,在联赛前9轮曼联只拿到了仅仅13分,这是自1990年来最差的开局,比上赛季同期的莫耶斯还少拿了1分(14分)。此番曼联是以哀兵姿态出战德比,他们的防守将是最大的短板。

4,曼城真核因伤缺战:周中同纽卡的联赛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只踢了8分钟就因膝盖受伤被换下。佩莱格里尼今天确认,席尔瓦将因膝伤缺战3-4周,肯定无法出战周末与曼联的同城德比。席尔瓦的缺席对曼城影响巨大,蓝月亮中场的组织和调度问题将是佩莱格里尼需要解决的。此外,兰帕德依然伤缺,联赛杯上伤愈复出的纳斯里应该会在这场比赛中被委以重任。

5,鲁尼复出法尔考缺席:因为在同西汉姆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鲁尼被禁赛三场,小胖也缺席了同埃弗顿、西布和切尔西的比赛,这三场比赛曼联只拿到1场胜利。同曼城的德比战,鲁尼得以解禁,并且及时摆脱了伤病。鲁尼对曼城22次出战打入11球,是曼市德比的最佳射手,有小胖的压阵,范加尔就有进球的保障。鲁尼及时复出,但“老虎”法尔考很可能将继续伤缺,同样伤缺的,还有菲尔-琼斯

6,阿根廷老友会:此役双方将有5名阿根廷国脚出战德比,曼城这边是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和阿圭罗,曼联这边则是新赛季加盟的罗霍和迪马利亚。这5名球员都出战了今夏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彼此之间可以说是非常熟悉。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将对阵的是一支有实力且非常顽强的球队,这并不是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比赛,所有比赛都应该是,因为你的目标都是要全取3分,就像是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这是价值6分的比赛。”

哈特:“没人知道德比战上会发生什么,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比赛。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有两个强大的俱乐部,这无疑是一场巅峰之战。我们的目标当然是3分,无论是对曼联还是其他球队,别忘了我们是主场作战。”

费尔南多:“面对德比战的到来,我既兴奋又紧张,这是我第一次曼市德比,我希望我们能拿到胜利。有很多球迷做我们的后盾,我们知道必须要战胜对手,我们会竭尽全力。”

卢克-肖:“这场比赛对球迷和俱乐部来说都意义重大,我和其他新援心里都明白这点。过去几年我都看了曼市德比,我认为这是这个星球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每个人都想参与其中。鲁尼的复出?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提升,我知道鲁尼讨厌坐在场边观战,我们都期待他有出色的演出。”

交锋记录

此前双方167次交锋,曼联68胜50平49负处于上风,上赛季曼联惨遭曼城双杀,曼联上一次战胜曼城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在客场3-2获胜。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席尔瓦、兰帕德

曼联:伤病:法尔考、菲尔-琼斯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0-曼加拉、22-克里希

后腰:6-费尔南多、42-亚亚-图雷

中场:8-纳斯里、16-阿圭罗、15-纳瓦斯

前锋:10-哲科

曼联(414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拉斐尔、5-罗霍、12-斯莫林、3-卢克-肖

后腰:17-布林德

中场:11-贾努扎伊、10-鲁尼、31-费莱尼、7-迪马利亚

前锋:20-范佩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