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评选万圣节红魔之队 替补阵容惊现董方卓

曼联评选万圣节红魔之队 替补阵容惊现董方卓

曼联(微博 数据) 万圣节阵容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众所周知,明天就将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而曼联的绰号“红魔”似乎天生就很符合这样的一个节日气氛,俱乐部今天也很接地气地在官方社交平台上组建了一支“红魔万圣节之队”的阵容,首发11人加上替补的7人均曾效力过或正效力于曼联。

在这份名单中,现役的曼联球员还是占到了大多数,布莱克特、卢克-肖和范佩西均榜上有名,范加尔也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帅。不过这些球员之所以能入选,并不是因为实力的原因,而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名字被编辑改了之后很能衬托出万圣节的气氛,比如尼基-巴特(Nicky Butt)的名字在这里就变成了尼基-“蝙蝠”(Nicky Bat),因为Butt和Bat在英语中的读音很相似。

另外,前天刚过完44岁生日的范德萨(微博)被授予了主力门将的位置,他名字中“萨”的发音被拖长了,这里的理解需要大家脑补一下鬼魂发声时那种阴暗且带有回声的调子。罗伊-基恩阵容中的名字与英语中“南瓜”的发音非常类似。而在“范佩西”这里,“范佩”的音被组合到了一起,与“吸血鬼”的发音几乎如出一辙。此外,安迪-科尔的名字被改成了coledron,编辑的意思可能是cauldron,这是一种与万圣节有关的比较古老的锅具。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球衣背后印有Chicharito,取screech(尖叫的)合并为screecharito。

当然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曾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这次也有幸入选,虽然只是进入了替补阵容,但是可见曼联方面对这名只有过1次一线队正式比赛经历的球员还是有印象的。董方卓的“fang”这里在最后被多加了一个“s”,而“fangs”在英语中指的就是一些凶恶动物的尖牙,这样一来,他的名字与万圣节恐怖的气氛也就对应起来了。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董方卓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