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成曼联10月最佳球员 纳尼获评葡超MVP

德赫亚成曼联10月最佳球员 纳尼获评葡超MVP

纳尼在葡超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公布10月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西班牙国门德赫亚获得70%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当选。

在10月份,曼联在联赛中取得1胜2平的战绩,唯一的胜利来自于主场2-1击败埃弗顿,这场比赛中德赫亚贡献多次世界级扑救,并在上半场扑出拜恩斯的点球,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曼联守住一场胜利。德赫亚稳定的表现也征服了曼联球迷,在曼联10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西班牙门将获得70%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力压费莱尼迪马利亚当选。

据葡萄牙《纪录报》消息,被曼联租借至里斯本竞技的纳尼近日被评为葡超最佳球员。在一项“纳尼是否为葡超最佳球员”的问卷调查中,高达71%的读者表示赞同,这位葡萄牙边锋也因此被评选为本赛季至今葡超的最佳球员。在今夏租借至里斯本竞技后,纳尼共在10场比赛中斩获5球,其中欧冠(微博 专题) 3场打进2球,帮助里斯本竞技在联赛中获得4胜4平的不败战绩,落后领头羊本菲卡3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德赫亚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