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也怕堵车! 朗多挤地铁赶场被抓现行

腾讯体育10月31日讯 NBA球员也是平常人,衣食住行也是他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应对的问题。近日,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朗多(微博)乘坐地铁前往北岸花园球馆征战常规赛首战的消息,也被好事的网友挖了出来。

在揭幕战前,推特上一名ID为defectivechild的网友在他的主页上发了一张和朗多在地铁站的合影。

比赛前,记者问朗多是否坐地铁来到北岸花园球场时,朗多刚开始不承认。当记者拿出社交网站上的合照,朗多才改口。

记者:你今天是坐地铁来到球场的吗?

朗多:不是。

记者:这里有一张你在地铁上的照片。

朗多:是吗?你既然都知道了为什么还来问我?你曝光了我去打比赛的交通工具。

那些年挤过地铁的NBA球星们

慈世平(微博)

2013年11月1日,据美国《体育画报》官方网站报道,无论是言行还是举止,慈世平总是不太喜欢按照常理出牌。昨天,他就大摇大摆地搭乘纽约的地铁去参加新赛季的揭幕战。

“这么多年来,我经常会搭乘这条线去市中心。”在等待F线的时候,慈世平对着摄像机镜头说道,“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么做。当然,我会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面,虽然这样的举动看上去有点疯狂,但是这真的很棒,我可以有机会静下心来,吃一顿赛前的餐食。一般来说,在地铁上的时间大约是10分钟,出站后再步行至麦迪逊广场花园。我将会为赢下比赛做好准备。”

马布里(微博)

马布里乘地铁去训练是因为一次“打赌”。初来北京时,马布里很想体验一下北京的地铁,他在中国的私人助理认为,马布里肯定受不了。两人因此打了个赌:只要马布里连续3天乘地铁去首钢体育馆训练,就能赢得王猛(微博)的100元人民币。马布里第二天就开始坐地铁前去训练,并且每天都在微博上发照片作为证据。出人意料的是,马布里在赢得赌局后,干脆买了张北京公交一卡通,打算每天都乘地铁去“上班”。

来北京之前,马布里就很清楚北京的交通状况,虽然他也经历过洛杉矶、纽约的大塞车,但正如马布里自己所说的那样,坐地铁对于他来说是新奇的,他愿意通过这样的体验去了解北京人的生活。

“北京的地铁跟纽约的差不多,纽约地铁人也很多。不过,我在纽约没法坐地铁,因为那儿的人都认识我,一上车就被认出来了,但在北京不一样,大家都忙着上班去,没时间看我。”马布里说。事实上,马布里说得并不准确,在北京地铁上,还是有很多球迷认出了他。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