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KG永远是我老大哥 学帕克一招后爆发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凯尔特人主场121-105击败了篮网。这其中的焦点对决当属神奇复出的朗多(微博)和已经远走布鲁克林的加内特(微博)了。

“回到波士顿总是感觉特殊,”加内特说,“我会听到一些东西,这总会让人很难集中注意力。这座球馆有着很多能量,回到这里总是很棒。我爱波士顿,我一直流着绿色的血。”

加内特还称赞了朗多的表现,而后者也表示,一如既往地尊敬KG。

“和KG对抗总是那么与众不同,”朗多说道,“他就像我的老大哥,他在掩护中撞了我好几次,但是他并没有像撞击布拉德利那样用力撞我。他会在掩护中定住对手,我习惯于让他为我做这些,这一切好像就像在昨天。”

朗多:爆发只因学习一人

上赛季总决赛,朗多注意到帕克(微博)在总决赛的表现,他同时也注意到了帕克的良好状态。帕克能够串联起整支球队,他是马刺夺冠的关键。

“你看他的状态,太棒了,”朗多说道,“他都已经那个年纪了,他打的可是控卫,但他从来不停止奔跑。”

朗多觉得帕克最值得别人学习的一点就是他的无球跑动。

“通常情况下他像我一样,将球控制在自己手中,”朗多说,“但是总决赛,他大量无球进攻,像永动机般不停奔跑,一个球员在这个年纪,当然了,我不是说他老了,但是我觉得他在这个年纪依然能够这样奔跑太难能可贵。”

“我欣赏他在无球时的移动方式,”朗多补充道,“我不喜欢看太多篮球比赛,但我就爱看帕克的比赛,他是一个出色的挡拆型球员,他能统治球权,但是总决赛,他不断传球、空切、将球送到弱侧、投中底角三分,我非常尊重帕克这样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