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八人上双狂胜篮网 朗多13+12加内特10+6

绿军八人上双狂胜篮网 朗多13+12加内特10+6

腾讯体育10月30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开启揭幕战,对手是加内特(微博)率领的篮网队。拉简-朗多(微博)复出拿下13分12助攻,绿衫军八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21-105狂屠篮网,取得开门红。

数据统计:绿军八人得分上双

除朗多外,凯利-奥利尼克14投8中拿下19分6篮板,杰夫-格林17分6篮板,布拉德利15分,萨林杰13分,马库斯-索顿和特纳各取10分。篮网方面,泰莱托维奇11中8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德隆-威廉姆斯16投6中贡献19分8助攻,乔-约翰逊19投7中拿下19分6篮板,加内特10分6篮板。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凯尔特人数据篮网数据
朗多13分12助攻7篮板德隆19分6篮板3助攻
奥利尼克19分6篮板2助攻乔-约翰19分6篮板3助攻
杰夫-格林17分6篮板3助攻泰莱托维奇20分6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朗多复出尽显领袖本色

朗多此前遭遇左手骨折,不过他恢复神速最终赶上了揭幕战,此役上半场他专注连线队友,半场送出9次助攻。下半场朗多则加强个人进攻,连投带罚贡献11分。全场比赛朗多砍下13分12助攻,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凯尔特人多达八人得分上双,取得开门红。

比赛回顾:凯尔特人完胜篮网

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首开纪录,格林和布拉德利内外开花还以颜色,凯尔特人5-2领先。双方对攻战加内特跳投命中后,篮网将比分追至8-10。凯尔特人团队配合命中率相当之高,奥利尼克三分两分手到擒来连拿7分,绿衫军在打出一波14-5攻击波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4-13。双方轮换第二阵容后,凯尔特人攻势不减,首节他们22投13中相当高效,巴斯跳投得手后首节结束,凯尔特人以32-23领先。朗多单节送出5助攻,不过没有出手投篮。

次节开战,巴斯内线双手暴扣后,泰莱托维奇外线扬手三分命中,此后双方掀起对攻战,凯尔特人始终紧握10分的领先优势,半场前5分03秒时,加内特助攻杰特中投得手后,篮网38-48落后。不过随后篮网进攻彻底哑火,在半场结束前这5分钟时间内失误不断,仅仅得到3分。凯尔特人则展现出不可阻挡的态势,在打出一波19-3小高潮后,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以67-41领先26分。凯尔特人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1.3%,篮网则仅有39%。乔-约翰逊半场拿下10分,朗多2分4篮板9助攻。

易边再战,篮网大比分落后并未消极比赛,仍然派出全主力迎战,德隆和博格达诺维奇分别建功将分差缩小到21分。篮网本节进攻效率有所提升,与凯尔特人打起了对攻战,上半场专注助攻的朗多也增加了个人进攻,本节他个人独得9分。篮网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但他们却始终未能遏制住凯尔特人的进攻,篮网本节以31-34落后,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101-72领先29分。

末节开局篮网发起猛烈反扑,德隆和杰克双后卫组合非常奏效,他们率队轰出12-2开局将分差缩小到19分,84-103。朗多此后连续跳投命中并送出助攻,绿军得以喘息。加内特重新登场后助攻乔-约翰逊飚中三分,篮网将比分追至97-112。布拉德利中投得手遏制篮网反扑,终场前2分52秒时,篮网撤下全部主力,比赛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篮网以105-121惨败。

花絮:加内特再回圆梦之地

波士顿之于加内特,有着特殊的情感,这里是他梦想结果的地方,他曾是这里的标志性人物,“KG嘶声怒吼”也成为绿衫军开场宣传片的第一帧画面。2008年,他和皮尔斯雷-阿伦一道问鼎总冠军,如今三人均已离开波士顿,不过加内特重新回到圆梦之地,还是受到了波士顿球迷的欢呼。更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今天从波士顿开启了个人生涯的第20个赛季,难道这是一种美妙的巧合?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博格达诺维奇、凯文-加内特、梅森-普拉姆

凯尔特人:拉简-朗多、姐夫-格林、布拉德利、贾里德-萨林杰、凯利-奥利尼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